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携手中信银行 将欢乐谷搬进银行里

房天下  2016-04-07 11:28

[摘要] 据悉,4月7日,位于江北嘴中信银行大厦,华侨城天澜美墅外展场盛大启幕,这将是重庆华侨城开设的第二个外展场。

据悉,4月7日,位于江北嘴中信银行大厦,华侨城天澜美墅外展场盛大启幕,这将是重庆华侨城开设的第二个外展场。

此次中信银行外展场布展匠心独运,在项目沙盘之外,展示陈设还融入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元素,将华侨城正在火热建设的两大主题公园诸多环球项目掀开冰山一角,不仅如此,现场还有项目模拟互动体验。

此次外展场择址中国长江经济带龙首的金融中心——江北嘴中信银行大厦,与国泰艺术中心遥相呼应。重庆华侨城外展场立足于金融、艺术两大高地,敬献重庆峰层精英,辐射城市各大圈层。

华侨城始终秉承“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理念,将诗意的栖居、欢乐的家园、理想的城市完美融合,演绎臻美生活艺术。

首批推出一线环江纯墅区——天澜美墅,依山临江,占据4平方公里生态创想之城绝佳地块,创新北美风格纯别墅群,囊括独墅、双拼、联排、叠墅全别墅类别,拥三公里绝美一线嘉陵江岸线,享4大主题公园,****配套、人文艺术会所,将为山城带来华侨城式生活与居住的多重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