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玫瑰园 只纯独栋

房天下   2016-04-06 11:36

当今的重庆别墅市场,买“别墅”容易,买独栋别墅难,买纯独栋别墅社区的独栋别墅更难。

融创玫瑰园,作为一个纯独栋别墅社区,只有独栋别墅。这个标签不仅直接表明了其顶豪别墅的高贵血统,也直接锁定了重庆塔尖财富阶层。

而从近融创玫瑰园的成交情况来看——一位客户当天初次到访,仅用了半就果断下叉;还有一位客户天到访,第二天即以1000多万买下一套独栋。这都充分说明了融创玫瑰园只有独栋的稀缺价值已经得到了重量级人物的高度认同。

自20多年前重庆房地产开发有了别墅这个新品种之后,每年都会有成批的别墅面市。不过,除开那些叠拼、联排、多拼、双拼、独拼“别墅”之外,真正的别墅——独栋别墅始终相当稀少,而整个社区全部都是门当户对的独栋别墅的更是凤毛麟角。

融创玫瑰园,则是目前在售的纯独栋别墅社区,只有独栋。

正如狼与家犬有着完全不同的血统一样,独栋别墅与其它“别墅”有着本质的区别,一位建筑设计师对此直言不讳,“只有独栋别墅才是真正的别墅,联排、双拼、叠拼或其它任何形式的混居建筑都不是真正的别墅,它们做得再好也仅是House”。

融创玫瑰园把自己定位为一个纯独栋别墅社区,从建筑形态上摈弃了重庆别墅与花园洋房、高层等多种形态混杂的局面,甚至拒绝了叠加、联排、双拼、独拼,从而保证了纯正的别墅血统。

纯正的别墅血统,保证的则是居住者的纯粹性。

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这个纯粹性首先就给居住者设置了一道较高的门槛,直接把白领或金领都挡在了门外,而且这也是必须的,很难想像,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在饭后出来遛达的时候,会愿意从自己手下一个部门经理的联排别墅门前经过,或是碰见那个住在小高层的叫不出名的职员。

这样的说法或许有些盛气凌人,但事实上,能够消费独栋别墅的人群,对自身居所、领域的私密和安全看重程度难以想象。同时,这道门槛代表的也是一种领域、私密和安全。为保障自家豪宅的私密性,比尔•盖茨曾经不惜花费巨资买下周围的大片房产,这些房产连在一起几乎覆盖了整个街区——很难说比尔•盖茨是在显阔,相反我们更相信他是出于无奈,因为他无法选择或改变自己的邻居。

而融创玫瑰园已经通过它的纯独立形态,把它的业主人群锁定为金字塔尖上的人物,他们是重庆各行各业的董事圈层人物。

一位大师曾说,炫耀是人的天性,向普通人炫耀是一种低俗,向值得炫耀的人炫耀则是品位,选择融创玫瑰园显然属于后者。

了解别墅市场的人都知道,无论重庆已有的老别墅还是近年才出的新别墅,它们与知名鼎级独栋仍然存在着较大的差距。融创玫瑰园,能让不缺豪宅的人买单,则是因为它提升了重庆塔尖富豪的居住品质和生活状态。

集融创多年营造鼎级豪宅经验之大成的融创玫瑰园,通过对重庆塔尖富豪群体的深入调查研究,所有独栋别墅均配置全套房,让每一个卧室都是“总统套房”;至少配置4—8个车位,多配置16个车位,让业主的每一辆车都有一个“家”。在用材上,其它同类别墅用于外墙的石材,在融创玫瑰园竟然用于铺地,由此可见,其用材之讲究奢华。融创玫瑰园还专为业主配置了直升机停机坪、慢跑道等,为业主提供更为尊贵的享受,据悉,在重庆,配备直升机停机坪尚属首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