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醉美三千城 彩绘风筝DIY本周六开启

房天下  2016-03-31 10:45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诗句中生动地描绘了春光明媚,柳絮纷飞的时节,活泼的儿童舒臂牵线,喜放风筝的情景,构成了一副生活气息的画面。

三月天,大地在经历过昨日雨水的洗礼之后,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满眼郁郁葱葱的景象,清明小长假的国盛三千城将诗中的景象变成真,在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来一场风筝彩绘DIY,再惬意不过。据悉国盛三千城彩绘风筝DIY活动将在清明小长假的前两天即本周末(4月2日至4月3日)10:00-16:00准时举行,届时到访售楼部即可参与彩绘风筝DIY,同时现场还将提供卡通人物形象让孩子与家长一起合影留念。风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带着你的宝贝来国购彩绘风筝,放飞梦想吧!

国盛三千城项目位于沙坪磁器口旁,紧沙坪坝商圈,搭乘地铁即可到达主城各大核心区域。更为重要的是,地铁1号线还是进出大学城的重要交通工具,作为该条轨道交通沿线的项目,国盛三千城占据了交通核心区位。作为近邻千年古镇磁器口的项目,周边还有20余条公交线路,是沙童路片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同时,项目还邻近三座连通嘉陵江北岸的大桥———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以及即将通车的双碑大桥。“三桥一轨”的立体交通格局,不仅凸显该区域的核心价值,更方便了区域内居民的出行。

与便捷的交通出行相比,国盛三千城项目周边的齐全配套,则让区域内的居住氛围更加成熟。国盛三千城背靠歌乐山城市“绿肺”,面朝千年古镇磁器口,紧邻红岩魂广场,休闲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此外,项目周边云集包括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市2**和烈士墓**在内的知名**,文化氛围浓厚,而国盛与****的签约、奇特乐幼儿园的开园更是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一站式**配套。从交通配套到**配套让置业者坐享其成。

据悉,国盛三千城深知置业者压力大的难题,特别推出清盘特惠房源100套,套内单价一口价6666元/㎡,首付首期低至1.9万元,享套内约33-110㎡沙区地铁**房,这个春天置业国盛三千城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