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称稳房价取得一定成绩 7.2亿存量房不可怕

华龙网  2016-03-25 07:35

[摘要] 近来楼市成为热点话题,相关政策先后出台,多地楼市回暖。如何看待当前楼市的新现象?在昨日举办的2016观点地产论坛上, 提出:“今年的调控政策是综合的,不会回到过去的路上,稳定房价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

近来楼市成为热点话题,相关政策先后出台,多地楼市回暖。如何看待当前楼市的新现象?在昨日举办的2016观点地产论坛上, 提出:“今年的调控政策是综合的,不会回到过去的路上,稳定房价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

观点1

稳房价“能取得一定成绩”

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一方面是一、二线城市的量价齐升,一方面是三、四线城市持续高库存。昨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在2016观点地产论坛上表示,分类指导因城施策、强化地方 的主体责任,是今年调控的主基调。

朱中一指出,住建部部长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调控的五项措施,包括了要严格限购政策和税收金融政策,增加土地供应,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保障房的供应,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要主动引导舆论等,“地方 是像深圳(楼盘)、上海(楼盘)、北京(楼盘)的领导,在会上也都发出了声音,要进一步采取稳定房价的措施。在 、地方 的共同努力下,稳定房价肯定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