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好政策频出重庆楼市“春意渐浓”

房天下  2016-03-17 15:15

[摘要] 随着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利率上调、房产交易契税及营业税减免、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一系列“政策红包”逐步落地,现在房地产所能看到的是满屏利好。业界人士预计,未来两三年,房地产政策暖风不会停。楼市将迎来供需两旺、量价齐升态势。

随着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利率上调、房产交易契税及营业税减免、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一系列“政策”逐步落地,现在房地产所能看到的是满屏利好。业界人士预计,未来两三年,房地产政策暖风不会停。楼市将迎来供需两旺、量价齐升态势。

而在众多的房产类型中当然是要商圈房。商圈房位居都市中心,生活在城市前沿,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生活服务,感受便捷的出行交通。商圈房摆脱了过去老旧、沉闷的生活,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新家给你的未来增添更多的保障!

精致生活尽享商圈

安泰城市理想坐享渝北冉家中心,地处城市中心繁华地段。在这个无论是办公还是居住都讲究地段的时代,安泰城市理想可谓是占据了一席黄金之地。

而绝佳的地段往往都有醇熟的商业与之相辅相成,安泰城市理想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加之SM城市广场、沃尔玛、百安居三大世商场成为“左邻右舍”,更丰富了安泰城市理想的商业形态,未来价值潜力不可限量。

立体交通便捷全城

当然,成为楼市的安泰城市理想不仅拥有优质的地段,齐全的商业,更有通达全城的交通便利。安泰城市理想所处位置与轻轨站咫尺之遥,已开通运行的轻轨6号线和在建的5号线,以及轻轨环线在此汇聚。

居住于此,业主既能享受中心城市的轻轨便利,也可享受通达四方的多条公交路线。

安泰城市理想立于繁华城市中心,包揽精致商圈。以其卓尔不群的品质态度成为时下备受瞩目的精品楼盘

项目地址:渝北区冉家龙湖紫都城(SM城市广场)旁

详询:023-6779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