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 沙磁巷再添一把火

房天下  2016-03-16 17:56

3月以来,房地产市场有了明显的回暖。今年1-2月,重庆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3.9%,销售面积高达594.95平方米。从国家到重庆市出台的各项政策,都对房地产市场的提高起到功不可没的作用。在这样的形势驱动下,老百姓们在各类房源中寻找梦寐以求的房子,反映迅速的购房者已经从国富·沙磁巷中选到了心头所爱。

国富·沙磁巷,千年人文历史景区

重庆千年古镇磁器口是文化保护街,起源于尧舜时代,兴旺于宋元朝,曾经“白日里千人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被赞誉为“小重庆”,历经千年历史演变,蕴藏深厚文化底蕴,更有“一江两溪三山”天然地貌,成就文化深厚、风景秀丽的历史景区,磁器口成为了重庆文化中的佼佼者。雄踞磁器口古镇东侧的国富·沙磁巷,圆满了许多人“依古镇而居”的梦想。

国富·沙磁巷,雄踞重庆市沙坪区磁器口古镇东侧,占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体量约51万方,包含商业、住宅、酒店、公寓、沙磁文化广场、沙磁学灯(规划中)、城市会客厅等多个业态与设施,将建成集人文文化、滨江景观、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殿堂级综合体。项目将磁器口和沙磁巷连为一体,是当之无愧的品质住宅中的典范。

重庆******是重庆百年**,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历史荣誉,选择国富·沙磁巷,**可**重庆****,享受二胎可持续**保障与精英**资源。项目周边**汇聚,更是紧邻1、3、8等****,诸多**环伺,让孩子不出家门即可****。

国富·沙磁巷致力打造沙区未来新商圈,在我们A地块包含有3万方文化广场,建成后将会是沙坪区大的滨江休闲娱乐广场,还有6万方的主体商业“沙磁·玖龍荟”,规划有精品星级主题酒店,高档办公公寓,步行广场,中高端特色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中心。在承载磁器口商业升级的同时,打造的景式巴渝文化体验地,升级磁器口原有旅游产业格局。

买房旺季当前,国富·沙磁巷用实力说话。作为沙磁文化产业园**示范项目,沙磁巷必将引领磁器口古镇的居住走向新的高度,树立沙区人居标杆,满足区域内外对品质居住的需求!

销售动态:感谢重庆,国富•沙磁巷江景宅邸开盘热销1亿元。现国富•沙磁巷滨江高层套内62—98㎡,8500元-10000元/㎡,单套交1.5万元抵4万元;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公积金9.9折。业主可享**国盛****、滨江及文旅商圈配套。优质房源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