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醇熟重庆**星城打造两江生活新标杆

房天下  2016-03-16 14:09

[摘要] 近一段时间可谓是政策连连,利好消息不断释放。重庆市政府3月份初出台了《重庆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方案》。其中提到了全面推行货币化安置概念,从供给侧入手,对已有和增量土地、住宅市场有压有保,给去库存下“军令状”。

近一段时间可谓是政策连连,利好消息不断释放。重庆市政府3月份初出台了《重庆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方案》。其中提到了全面推行货币化安置概念,从供给侧入手,对已有和增量土地住宅市场有压有保,给去库存下“军令状”。

政策利好助推楼市回暖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包括今年截止到目前三月份,多项楼市新政策出台,共同助推楼市回暖,置业者利好消息不断。购房首付款成数调整,重庆实施个人房贷新政,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25%调整为不低于20%;首套房契税优惠,对个人首套房,单套建筑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90平方米以上的,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首套房退税政策,在补助年度内,补助金额以实际缴纳的个税的40%为限,即高于同期为所购住房支付按揭本息的,按支付的按揭本息额度给予补助;低于的,按个人所得税40%的额度给予补助。总累计补助金额不得超过住房总价的30%。

政策利好助推楼市回暖,这个三月重庆楼市势必火爆。

成熟大盘**星城

楼市火爆,选对楼盘也相当重要。**星城地处两江新区门户位置,踞守渝北龙头寺板块,临近重庆北站交通枢纽、龙头寺火车站。项目周边拥有23条公交线路、三条轻轨线,便捷通达主城各大商圈。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麦当劳、徐生记等知名餐饮店和餐饮一条街让业主在家门口即可徜徉美食天地,社区超市等大中型超市也满足了业主日常起居,除此之外项目还拥有2.5万方的商业街——**秀街,满足**星城十万业主日常生活。**星城成熟**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项目临近******,**放学举步即达,优质**软硬件设施更是孩子未来的保障。

**星城十年深耕,在设施配套等方面已形成一种**生活模式,收官项目**星城十三街区秉承了**地产的精髓,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打造一个宜居之所。

项目动态:

**星城13街区建面41-99㎡轻客公寓,建面单价5880元/㎡起,指定房源享****、****双重**。销售热线:023-679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