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欣悦首发 盘龙点睛

——联发欣悦项目暨品牌发布会圆满启幕

房天下  2016-03-16 13:53

[摘要] 2016年3月12日晚7点,联发欣悦项目暨品牌发布会于渝州宾馆 呈现,400余位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当晚盛况。

2016年3月12日晚7点,联发欣悦项目暨品牌发布会于渝州宾馆 呈现,400余位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当晚盛况。

  激光舞、暗夜精灵秀、水晶芭蕾等,一场精致时尚的发布会就此开启。发布会特意邀请九龙园区管委会张主任对区域规划与发展做了深入的讲解:从产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到城市配套设施,无一不体现恢弘大气之手笔。一个全新的九龙坡区,一座备受瞩目的盘龙新城生动地呈现在嘉宾面前。

揽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50强】等荣誉的联发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打造舒适宜居的联发欣悦项目。席间,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燕女士给准业主们带来了衷心的问候。同时,联发集团品牌与客户关系部总经理陈养坤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联发集团入渝8年来所做的努力与收获的殊荣。

联发欣悦作为盘龙轻轨首站25万方智汇生活领地,紧临轻轨2号线大村站,一步轻轨、交通便捷。社区内WIFI全覆盖,更有儿童定位系统和智能系统等先进配置领先生活。项目更扼守盘龙新城中心,外有50万方商业体近拥左右,内享约2万方自持特色风情商业,周边3大公园环伺,领略繁华宁静双享人生。

项目动态:现场办卡的前50位朋友就可以享受到开盘时额外的9.9折的优惠,套内面积约53-69平米轻轨高层,VIP火热办理中,现交1万惠5万。项目地址:火炬一路,轻轨2号线大村站旁。项目电话:023-6297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