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送欢乐 江屿朗廷烧烤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3-15 15:26

周末送欢乐,2016年3月12日和3月13日江屿朗廷售楼处连续两天举办了欢乐的烧烤活动。周末的江屿朗廷格外热闹,售楼处里里外外都挤满了人,客户们热情高涨。

周末送欢乐,2016年3月12日和3月13日江屿朗廷售楼处连续两天举办了欢乐的烧烤活动。周末的江屿朗廷格外热闹,售楼处里里外外都挤满了人,客户们热情高涨。连续两天的烧烤活动,为了让活动完美呈现,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的烧烤材料和饮料供大家选择,还安排了超多的座位让大家可以边吃边聊。在客户满足自己的味蕾的同时,还送上了免费的美甲活动,让客户非常满意。美味的食物和好心情搭配上凉爽的天气,客户们感受到了江屿朗廷周到的服务,领略了独具一格的项目体验。

目前江屿朗廷为了满足市场需要隆重加推出B3号楼8号房新品,不仅如此江屿朗廷超低首付分期2万起,月供只要500元起,免利息免手续费;更可享受7.5折和春季购房基金1万、2万、3万;团购交1.5万高抵5万;购房即享额外99折(特价房不享受此折扣优惠);老带新成交,老客户可享2000-3000元物业管理费奖励; 3月成功认购,新客户可享受3000元关爱基金。

》》销售动态:

江屿朗廷暖春购房季震撼来袭,契税大修基金。另当月认购即送3000元关爱基金。大坪商圈套内62-70㎡畅想两房·真三房;99-124㎡瞰江现房·准现房,惊爆价7.5—9折,所有房源支持公积金/首付分期,首期首付仅2万元起(月供500元起/免手续费/利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