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政利好井喷 光华安纳溪湖再添一把火

房天下   2016-03-15 14:34

[摘要] 2016年伊始,房地产市场频传捷报,房贷首付两成落地、住房公积金调整、房地产契税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利好政策轮番突袭。政策利好,前所未见,一线城市房价脱缰,二线城市房价不断复苏,房地产重新变成“宠儿”,房价涨势在即,购房良机已然来临!

2016年伊始,房地产市场频传捷报,房贷首付两成落地、住房公积金调整、房地产契税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利好政策轮番突袭。政策利好,前所未见,一线城市房价脱缰,二线城市房价不断复苏,房地产重新变成“宠儿”,房价涨势在即,购房良机已然来临!

趁着一系列利好,光华安纳溪湖抢占暖春先机,推出“狂惠100套,特价大风暴”活动。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光华安纳溪湖买房大优惠:三房优惠13万,2房优惠9万,首付2万起,即可享受套内35~96㎡湖景小高层。

光华安纳溪湖,坐落于重庆南岸茶园板块中央别墅区里核心位置,未来为政府倾力打造的“重庆高端新兴富人区”,占据区域内稀缺生态资源,区域内知名湖景长青湖位于项目北侧,天然造就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原生地貌,景观以湖为核心,围湖而建,成功打造出滨湖亲水景观带。

除了自然风光外,光华安纳溪湖在交通上也备受瞩目。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南山隧道、慈母山隧道等的竣工,地铁6号线通车茶园、地铁8号线规划成型,让在茶园的光华安纳溪湖形成4桥3隧2轨道的立体交通。目前从光华安纳溪湖至南坪商圈开车耗时仅需15左右。光华安纳溪湖,不过是一脚油门,便享城心生活圈!

日渐醇熟配套,星级物业,都诠释着光华安纳溪湖的内在品质。从南岸区政府的迁入,多种政策的利好,让多样化高端生活意向入驻百万方商圈,同时,光华安纳溪湖也网罗了吃喝玩乐购的缤纷业态,共同打造生活、娱乐、休闲一站式乐享地。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利好政策频出,趁房价大涨之前,把握现在的购房良机,千万不要错过才后悔莫及!

项目动态:狂惠100套,特价大风暴:买三房,优惠13万;买两房,优惠9万;首付2万起,6.3万止,享套内面积约35~96㎡湖景小高层。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南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