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将更近主城

——几江长江大桥主桥主体工程即将基本完工

房天下  2016-03-11 16:43

[摘要] 据悉,江津几江长江大桥预计于3月下旬主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几江大桥的建设,将进一步紧密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与主城之间联系,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涌入双福。

上周,重庆市江津区几江长江大桥中跨首片钢箱梁正式开始吊装,由此揭开主桥加劲梁正式安装的序幕。

据了解,加劲梁全桥共分为55个节段,即主跨50个节段,南岸边跨5个节段。加劲梁采用正交异性板流线型扁平钢箱梁,主桥钢箱梁共重11147.19吨。其中标准梁段长12米,梁高3米,宽33米。本次吊装的是中跨S0节段,长7m,宽33m,高3m,重约111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前,项目部已利用春节时间将南岸9片梁和北岸4片梁提前吊装荡移至栈桥上,为后续施工做好铺垫。在无特殊天气影响情况下,以后将会按照每天南北岸各1片梁对称吊装,整个加劲梁吊装预计于3月下旬完成,之后将进行钢箱梁焊接及桥面铺装等**工程施工。钢箱梁相当于大桥的龙骨,届时它的完成将标志着主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据报道,2011年4月17日上午,重庆江津几江大桥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江津中心城区南北同城发展的"咽喉"要塞畅通,江津区"一江两岸"区域性中心大城市建设及"畅通江津"建设跨入一个崭新时代。

重庆江津地处重庆"**时经济圈"核心区域和成渝经济区的重要承接点,是重庆市规划建设的宜居宜业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双福新区作为江津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几江大桥等交通设施的建设完工,将更加稳固双福与主城的联系。

交通建设设施的大力推进,无疑使得双福人气剧增,发展蒸蒸日上。英利置业以上市公司的雄厚实力入驻双福新区,打造西南鼎级五金机电城。项目位于主城绕城高速入口,与双福国际农贸城、和润国际汽摩城紧围绕**大道,扼守**大道与绕城高速的重要节点。项目距陈家坪仅22公里,距大学城10-15,距石桥铺、高新区20-45,距江北机场40。

几江大桥的建设,将进一步紧密连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与主城,对于加快城市建设、促进项目发展、推动地区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