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美地产牵手金科物业,打造纯洋房翡丽山

房天下  2016-03-10 09:55

花园洋房本就为提升人居舒适度而存在,华美•翡丽山作为华美地产入驻重庆的标杆性高端居住项目,为了塑造项目高端物业品质,为业主提供常态化的品质管家服务,集团目前已经与中国物业服务质量10强企业金科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美地产+金科强强联合,智能化物业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奢居贴身生活服务。

亿万时代的黄金管家

金科物业秉承“做好每个细节”的工作作风,坚持“迅速反应,创造感动”的客户服务理念,以“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为服务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较大限度地满足物业产权人、物业投资者保值增值的需求。

如今,金科物业与华美•翡丽山强强联手,势为翡丽山业主打造舒适完美的居住体验。

翡丽山的智慧社区生活

华美•翡丽山深知舒适感对于业主的重要性,选用中国名符其实的“管家”——金科物业,针对翡丽山的纯洋房特性,制定了一套专属翡丽山的“智慧社区”体验。

这是什么概念?出门不用带钥匙,指纹、手机都可以是你的钥匙。

翡丽山内,家家户户需安装全套防盗报警系统装置,业主可通过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可随时知晓家中动态,实现室内安防与小区物业,进行远程紧急呼救等措施。同时还可享受专属智能通道服务系统,支持多种认证方式通行,如人脸识别开门,生物特征认证开门(指纹)以及手机开门等,在便捷生活的同时,也保障了小区业主的安全性。

此外,通过“无限云”APP系统,业主可随时反馈小区事物,实时监督物业处理进程,实现小区业主与物业间透明式近距离沟通,“智能家居”系统,还能实现远距离室内家居遥控管理,节能的同时享便利生活。

目前,华美地产与金科物业联手打造的项目——华美•翡丽山已将于近期开盘。届时,更贴心物业服务,更接地气的“智慧社区”,更纯粹的洋房体验,将让生活与时代变得更为精彩。

华美•翡丽山即将盛大开盘,70-88㎡创跃洋房,105-126㎡宽景洋房火热认筹中,首付低至6.8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