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到2018年巴南首个三甲医院将建成投用

重庆商报  2016-03-09 09:29

[摘要] 2月26日,位于巴南区李家沱街道的融汇******传出朗朗的**声。从去年搬了新**后,******的办学条件更好了,**容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这只是巴南区李家沱街道近年抓**的一个缩影。另一个消息是,巴南区首个三甲医院2018年将在李家沱建成投入使用,居民就近就医更方便了。在李家沱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华江看......

2月26日,位于巴南区李家沱街道的融汇******传出朗朗的**声。从去年搬了新**后,******的办学条件更好了,**容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这只是巴南区李家沱街道近年抓**的一个缩影。另一个消息是,巴南区三甲医院2018年将在李家沱建成投入使用,居民就近就医更方便了。在李家沱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华江看来,一个地方市民的幸福指数高不高,对政府的认可度强不强,很多体现在社会公益事业的好与坏,而入学就医则是好体现。

**新添设施设备

实行有序化管理

李正街居民何莉的孩子在融汇********初二,她说,融汇******实际上是******的初中部,自从搬到了新**,**的环境更好了,**设施设备很多都是新添置的,功能更加完善齐全。据介绍,每间教室在原有多媒体基础上增加了展示平台,还增加了科技活动室及全套设备。据了解,融汇******建设总投资达1.9亿元,建筑面积31777平方米,有普通教室、功能室、**室、体育馆等,硬件设施设备达到全市一流水平。

硬件变“硬”了,软件却不能“软”。“**现在实行全方位有序化管理。”融汇******德育处主任杨玲说,为确保学生安全,每天晚上放学实行有秩序的站队回家,并联系公交公司开设特色公交保证学生**放学;学生放学出校门时必须打卡,由当天值班中干和护学岗校内值班教师负责维护秩序;就餐时也要保持队形直到进入食堂,由席长负责分餐……

据了解,李家沱街道辖区内先后新建或改造了巴南**、恒大城**等**,融汇****、世贸**和**的**外语**等已投入使用。李家沱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华江介绍,辖区**的开班数超过350个,可容纳学生数超过1.7万人。同时,区和街道两级财政近年来共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用于**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塑胶操场、打造**文化、完善设施设备等,给学生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医院翻新创三甲

更好地服务老百姓

近日,记者来到第七人民医院住院部,只见走廊里挂满了灯笼、中国结,门窗都是新换的,病房里安装了热水器液晶电视。“护士态度很好,主治医生也经常来慰问,让我们觉得很温暖。”因摔伤住进医院的李观清说起医院的服务连连称赞。

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安彬介绍,医院翻新预计投资5000万,现已完成一半。另外,还投资近4亿新建了一栋综合大楼,面积达3.6万多平方米,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医院可提供1000多张床位。

“医院建成后市民可以电话预约诊疗,医院还免费提供轮椅和专车接送。”刘安彬介绍,医院引进巴南区博士生导师,并且争取成立硕士学位授予点、动物**室。同时每年将送50名以上的医护人员到全世界医院进修、学习。未来还将增加科室,如核医学科、营养科、介入科等,且所有设施都按三甲医院的标准进行配置,但仍然按标准收费。

“目前第七人民医院正在创三甲医院,预计2018年底便可成功创建。届时,位于李家沱的第七人民医院将成为巴南区三甲医院。”刘安彬表示,医院将通过创建三甲,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李家沱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山表示,目前李家沱街道辖区内拥有市第七人民医院、职工医院、3家**医院(熙康医院、奇济医院、颐宁医院)、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医疗机构,以及位于辖区边缘、但能够辐射辖区内大量群众的区第二人民医院(花溪医院),实际可开放床位超过2000张,实现了各级医疗机构和网络的全覆盖。市七院、区二院等还成立了应急救援组,确保在10以内能够到达辖区内任何位置实施医疗救援。更多详细新闻请点击:凤凰房产重庆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