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风与湖3月份优惠政策

房天下  2016-03-08 16:58

春风与湖,位于重庆彩云湖湿地公园峰顶50米之上的春风与湖,臻稀地段全城抢眼,倾力打造西城湖居生活典范,旨在实现对现今居住状况的深刻关怀、对居者人居梦想的完美实践。春风与湖卓越品质独树一帜,居者每天外瞰彩云湖潋滟风光的同时,更可近揽2万方非毛坯中庭景致,还可享受五星级崖顶休闲中心所带来的体验。

此外,西城罕有无边际、室内恒温双泳池可畅享游泳之趣,超大社区入户广场任意休闲锻炼……诸多优越配套,在西城完美诠释出品质湖居生活的终级范本。

据悉,春风与湖三期天悦组团,4月份即将盛大开盘,此次所推房源涵盖了套内68-99平方米的精品两房、小三房、三变四房等户型,成为收藏彩云湖公园的后选择。此外,春风与湖典藏现房准现房,特继续推出“一口价房源特惠”活动,7460元/平方米起, 全城开抢,户型涵盖99-109平方米,限量出售,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