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发展学前** 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须"普惠"

重庆日报  2016-03-07 09:55

[摘要] 今年我市将大力发展学前**,新改扩建250所**幼儿园,出台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的政策措施。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重庆市2016年度基础**工作会上获得的消息。

今年我市将大力发展学前**,新改扩建250所**幼儿园,出台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的政策措施。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重庆市2016年度基础**工作会上获得的消息。

******到校比例达73%近几年来,我市实施了一批办学条件改善项目,化解了一批**难点、热点问题,全市义务****校舍标准化覆盖率达到84%,城乡**办学条件显著提升,**、初中、普通**的生均公用经费标准分别达到600元、800元、1000元。

实行了义务**划片招生、就近入学政策,“**”顽疾得到制度性化解,****招生计划**到校比例达到73%,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1.3%,在园幼儿普惠覆盖率达到72%,全市15个区县通过义务**发展基本均衡国家督导认定。

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必须是普惠园

“未来几年,我市将以均衡优质为方向,进一步提高义务**质量。

”市**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我市将出台大力发展学前**、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的政策措施,新改扩建250所**幼儿园,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一律建成普惠园,已建非普惠园要引导转型为普惠园,未转型的要对收费进行限高。幼儿园不能提前教授**课程。

解决初中**的布局问题是另一个**。人口较少、生源不足的农村地区,要在相邻几个乡镇布局1所初中,因生源减少确需撤并的初中,必须充分征求各方意见、逐级上报审批。新建初中办学规模要控制在24至36班,大不超过48班,每班不超过50人,严禁举办大规模初中,逐步解决大规模**、大班额问题。

**义务**阶段**6月20日后才能招生

“义务**全面停止招收保送生、特长生,所有义务******一律不得收取**费。”该负责人强调,全市普通中**一律不准提前招生,**义务**阶段**招生只能在6月20日以后进行,普通**招生只能在7月10日以后进行。****可按照规定适度提前招生,但不得采取考试方式选拔学生。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年我市要建设30个普通**课程创新基地、100门精品选修课程和160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启动100个学生社团建设工作,提升****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