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契税新政出台 购房时机已到

房天下  2016-03-04 10:56

[摘要] 2月19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在全国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吹响了2016各大城市大力度减免房产交易税费的新号角,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对个人购买家庭 住房、面积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2月19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吹响了2016各大城市大力度减免房产交易税费的新号角,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对个人购买家庭 住房、面积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契税新政出台买房带来巨大利好

契税减征对于买房者可谓利好巨大,举例来说,如果总价在100万,在过去需要交纳3万契税,而现在以新政策计算后只需要缴纳1.5万,这样大的利好是 的,因此也促成了新一轮的抢房大战。

“本来是准备年前就买的,当时手头有点紧,就没有下手,现在买还划算些,首付比例降了,连契税也降了,还是要省好几万呢”正在中亿阳明山水看房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此次税费调整更多是从支持合理住房需求上出发,可以带动刚性需求、刺激改善型需求,刺激购房者对二套房的需求”专家指出。

在新政的刺激和开发商推出优惠的双重刺激下,市民的购房意也在不断加强,中亿阳明山水以 的区位价值,受到市民的热捧。

据了解,中亿阳明山水地处溉澜溪,而溉澜溪作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重要功能拓展区,占据江北嘴CBD金三角二期核心,历时十余年快速发展,渐成江北嘴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因此阳明山水坐享江北嘴CBD、龙头寺核心、溉澜溪三大城市版块价值叠加,区位价值与交通出行得天独厚,俨然成为江北的区位新标杆。

项目动态:阳明山水三期桃源面积区间为套内约60—96㎡,均价8880元/㎡;143㎡户型7650元/㎡起,全面支持公积金,0手续费;到访现场,更有多重惊喜。

关注项目官方微信:中亿阳明山水(微信号yanggshans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