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利好 商铺投资大有“钱”途

房天下  2016-02-16 15:19

楼市二次调控、通货膨胀加强等市场背景下,手中有闲钱应该如何保值增值?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住宅交易低迷,股市风险太大,投资商铺是不错的选择。

投资方向多样,商铺安全又保值

有专家认为,当下可谓是一个投资流动性较大的年代,譬如大家都在纷纷热论黄金近几个月以来疯狂飙升,衣食住行在这过程中也亦步亦趋,商品价格要重新核定。“现在对于较富裕的人而言,通胀正在‘侵食’他们的财富,理财的**是为资金寻找出路,让资金保值。对这些较富有的人来说,能保住资金就依然还是有钱人,保不住,在通胀中他的财富购买力将越来越弱。”专家说道。

股市风险太大,艺术品古董太玄,房价太高,如何才能保证手头上的资金“不缩水”?有专家认为,“一铺养三代”的俗话近来又再流行,商铺的保值和增值功能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

商铺多样化,选择重要

投资商铺如同选股票一样,既可能是潜力大的潜力股,也可能是垃圾股,投资者应该如何规避其中的风险?业内人士指出,选商铺,地段、交通、结构是基本的要素。“开发商或者经营管理公司的运营能力强不强,经验丰不丰富,直接关系到产品未来的发展,只有好的企业来管理,产品才能有更远的前景。

鸿恩中心・首创汇商业定位为国际级休闲商业特区,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与其他购物中心进行差异化经营;由专业商业运营公司统一运营,将打造为本区域内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有特色的体验式商业街区,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身心享受的同时,也为商铺业主提供专业的一条龙服务,挖掘并实现商铺的潜在价值。

首创鸿恩中心现推出的3号楼是本项目商业地段好,展示性的收官之作,也必然会成为投资者们的选择。

据悉,鸿恩商圈黄金旺铺,建面40-158㎡临街旺铺全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