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贝蒙心湖湾 城市湖山里

房天下  2016-02-16 10:19

[摘要] 贝蒙心湖湾打造城市湖山里,中央别墅区。

新年新气象,大渡口区作为城市主城区,其房产项目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市民。贝蒙心湖湾位于大渡口西城大道建桥站旁,占据大渡口至高点,是贝蒙置地的三号作品。城市湖山里,中央别墅区!

贝蒙心湖湾,项目坐拥400亩稀缺湖山资源,容积率不到1,整体绿化率高达80%,环境清幽,保证居住品质。根据原始地形地貌来打造,本质湖山园林,带来轻松生活。这样原生态,高负氧离子的绝佳环境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的大氧吧。

大渡口,是重庆第六大商圈。商圈承担着城市或者城市区域经济发展的重任,同时它也是城市经济或者城市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大渡口商圈不仅聚集着大渡口的财富,还对周边商业的繁荣起到了辐射作用。出则享受城市繁华及便捷配套,入则徜徉于优美湖山墅境。贝蒙心湖湾,在城市中央绽放的生态别墅区。

40000平米的原生态心湖,犹如一颗明珠位居中央,大渡口仅此一遇,400亩运动公园、漫步公园双主题公园涵养,大渡口别无他享,占据大渡口在售项目高城市山地,地利优势大渡口,贝蒙心湖湾在此稀世天地之中倾力打造的法式风情别墅是您佳的选择!

贝蒙心湖湾在售房源面积区间建面129-231㎡,总价129万/套-155万/套,现可享交3万惠15万元团购优惠,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