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6家房企预计去年亏损 机构看好地产股

华龙网  2016-02-05 09:37

[摘要] 2月2日房贷新政出台,不限购城市首付比例低可至20%,为回调已久的房地产行业注入了一剂政策强心针。尽管行业基本面难言乐观,目前有92家地产上市公司发布年报预告,超过半数预亏预减,但由于刺激时点超预期,或预示地产行业即将进入政策密集期,多数机构仍然看好地产股一季度出现“小阳春”行情。

2月2日房贷新政出台,不限购城市首付比例低可至20%,为回调已久的房地产行业注入了一剂政策强心针。尽管行业基本面难言乐观,目前有92家地产上市公司发布年报预告,超过半数预亏预减,但由于刺激时点超预期,或预示地产行业即将进入政策密集期,多数机构仍然看好地产股一季度出现“小阳春”行情。

地产股逆市走强托市

央行2月2日颁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不限购城市首付比例低可至20%。

在此利好刺激下,昨日沪指在2700点再次承压,金融、资源股携手砸盘,而地产股逆市走强托市。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8%收于2739.25点,而地产指数大涨1.32%一枝独秀。地产板块中,逾百只个股飘红,宝安地产(000040,股吧)、浙江东日(600113,股吧)、珠江控股(000505,股吧)、廊坊发展(600149,股吧)、深物业A、宁波富达(600724,股吧)、荣安地产(000517,股吧)、迪马股份(600565,股吧)等多只个股涨停。

广州万隆盘后数据显示,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为3759.4亿元,资金净流入48.3亿元。房地产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单日净流入23.79亿元。

 

记者统计了券商研报推荐个股后发现,招商蛇口是目前受青睐的地产股,几乎出现在每家券商的地产行业荐股名单上。如中金公司推荐的区域发展主题包括招商蛇口、华夏幸福(600340,股吧)、首开股份(600376,股吧)、浦东金桥(600639,股吧)、陆家嘴(600663,股吧)、中洲控股(000042,股吧);平安证券短期建议关注超跌低估值价值股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招商蛇口、华夏幸福、北京城建(600266,股吧)等,全年**关注资产配置荒下的低估值高股息率龙头保利地产、招商蛇口以及万科A;国海证券认为,1月份的超跌行情已使得部分业绩出色的白马股呈现较高的投资价值,叠加2月份政策红利的释放将催生个股反弹行情,建议关注苏宁环球(000718,股吧)、华夏幸福、空港股份(600463,股吧)、招商蛇口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