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部新城 一大拨返乡购房者来袭

重庆晨报  作者:凃源 陈军  2016-02-01 08:54

[摘要] 春节临近,置业成为在外奋斗了一年的返乡者的大事件,许多开发商都打出了返乡亲情牌,以更合理的价格,更快捷灵活的支付方式,吸引购房人群。

  春节临近,置业成为在外奋斗了一年的返乡者的大事件,许多开发商都打出了返乡亲情牌,以更合理的价格,更快捷灵活的支付方式,吸引购房人群。

  重庆晨报近期连续关注的西部新城成了返乡置业人群的**关注区域。上周六和周日,本报记者到西部新城几大楼盘去转了一圈,发现各家售房部的购房者平均增加了三成,节前西部新城一拨返乡置业高峰正在到来。

  1月30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联合Uber重庆,在西部新城推出了“5折优惠”的看房活动,乘客只需要付半价,就能在西部新城转一圈,看房者在西部新城的首创光和城看了房之后,打Uber到大学城的富力城再去看一看,就只付个起步价。

  西永 过了双碑隧道就到了,真快

  “紧挨着地铁站这块的商业要和地铁站修个连廊连接起来?”昨天下午,在龙湖拉特芳斯的售房部现场,有市民好奇地问。

  “设计报上去审批了,一有进展会及时在售房部现场告知大家。”置业顾问回答,“这里很快就会建成一座天街,你可以看看现在龙湖的天街系,都是人气旺盛,在这里买房,你可以不用担心将来冷清。”

  这位购房者看中的是龙湖拉特芳斯即将开始销售的商业区域。

  紧邻拉特芳斯的金科天宸售房部外,一台棉花糖机前围着几个带孩子的家长。售房部蒋经理提供了一组数据:沙区购房者占三成,江北、渝北购房者占三成,主城其它区加邻近璧山等购房者占三成,省外购房者占一成左右,这里即将入驻的沙区****让不少孩子家长感兴趣,售房部更是把这当做了主要推广要点之一,“这边**多,幼儿园到中**,都是知名的,这是我看重的。”一位昨天签约的购房者说。

  在地铁站另一侧的首创光和城,来这里看房的年轻面孔居多,沙盘上,楼与楼之间显得稀疏。“我们是重庆有足球场的小区,运动设施配套也非常丰富,这也成为吸引购房者关注的亮点。”售房部负责人说。

  “地铁线对面有一个沙区****的牌子,怎么你们这边也有一个,是不是标错了?”有看房者不解地问。

  “没错,沙区****在西部新城有两个**,我们和龙湖金科一起引进的。”销售人员说,前几期的住宅和商业都销售得差不多了,现在主推的是第四期的商业,由于离双碑隧道近,也就是离主城核心区近,加上超高的性价比口碑,吸引了不少市民慕名而来,特别是年轻业主,目前小区还有两幢写字楼,并在旁边规划了两栋公寓式住宅待售。

  “没想到过了双碑隧道就到了,真快啊,这和以前对大学城的理解不一样。”一位看完了上面这三个楼盘返乡置业者说。

  大学城 成熟的居住大社区

  大学城地铁站旁,一处巨大的球幕形建筑格外吸引眼球,这里就是富力城的销售中心,这个大圆球也见证了大学城十年的成长。

  富力城居于大学城黄金位置,十年前开始开发,前期推出的楼盘已有大量入住者。“一些潜在购房者会到已入住小区了解住户体验,然后才到售房部来看房子,富力城开发多年,周围的配套都起来了,对于购房者来说,成熟的社区是他们看中的。”售房部负责人说。

  富力城售房部与轨道大学城站很近,轨道交通的便利在富力城体现得更加明显——一个小区有两个轨道站穿过,这样大型的社区,也只有在大学城才能实现。

  “今年我回来了,就不打算再出去打工了,所以要买套房子,性比价是看重的,在外打拼的钱用起来很心疼,我先在这里买个小的,平时可以坐地铁一号线出去,正好有沙坪的公司让我在节后去上班,我算了一下,也就是半个多点就到了,城区里面开车堵车的话,半个沙坪坝还没开到石桥铺呢。”前来看房的张云艺说。

  大学城扩容后,大学城往璧山方向开发到了缙云山边上。1600平方米的国医馆设在金阳农场售房部外,显示出这个小区与众不同。

  “小区已购置一台救护车,另外国医馆是与成都医大联办,业主在这里可以刷医保卡。即使前往重医大学城医院,也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优先就诊。”销售顾问小廖给两位老年看房者讲“养生健康社区”,来这里看房的以中年人为主。

  虎溪河东侧的平地上,是金阳农场的一大片联排别墅,河畔有一个农场公园,小区内部还有“有机农场”,为每户业主预留了60平方米土地,终生免费使用。 “一大家人利用周末在自家农场里种种蔬菜,还可以到附近的寨山坪赏花踏青。”金阳在离农场20的寨山坪上有一个专门农场,种植有机蔬菜,供业主食用,这也引起了看房者的兴趣,“我现在都在屋顶弄了块菜地,这种生活确实是我想要的。”来看房的张书华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