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开发上城时代新年特惠 建面4627元/㎡起买轻轨现房

房天下  2016-01-29 16:42

[摘要] 不知从何时起,春运已渐渐成为“回家难”的代名词。春节回家伤不起,难道每一次春节都要靠抢火车票才能和家人团聚?难道每年都要这样闹心一次?与其这样漂泊、闹心,不如考虑就地买套房,将父母接到身边,家人团聚共建美好家园。

不知从何时起,春运已渐渐成为“回家难”的代名词。春节回家伤不起,难道每一次春节都要靠抢火车票才能和家人团聚?难道每年都要这样闹心一次?与其这样漂泊、闹心,不如考虑就地买套房,将父母接到身边,家人团聚共建美好家园。渝开发上城时代新年特惠,每周10套特惠房源倾情发售,建面39-112㎡轻轨现房,4627元/㎡起即可购买,助你在重庆安家乐业。目前上城时代11号楼、17号楼、20号楼正在火爆热销,新年惊喜,不容错过!

上城时代轻轨现房一直以来都受到购房者的热捧,目前已经拥有3400余户业主。新年将至,喜福临门,上城时代将在本周末为近200名一月份出生的业主举办生日会,答谢各位业主对渝开发上城时代的支持与信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生日会之外,现场还有精彩的“铁人三项”等活动,客户到访现场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新年惊喜好礼,欢迎莅临品鉴。

据悉,渝开发上城时代紧靠轻轨3号线,金竹站就在门口。交通可谓四通八达,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将为你提供舒适便捷的多样出行选择。同时,项目自持2万方商业街,**、医疗、健身场所一应俱全,周边更有亲水公园、铜锣湾广场、华夏八街、新世纪广场、永辉超市等多功能生活配套,便捷高效生活轻松享受。

此外,小区内生态环境优越,拥有生态园林景观,园林面积达到了6万平米,将为业主带来宜居健康的惬意生活。并且渝开发上城时代全现房发售,新年置业一步到位,免去期房长时间的等待,直接实地看房选房,即买即入住,配套等一系列设施条件都能“看得见,摸得着”,放心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