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山水时光:可以现房 何必期房

房天下  2016-01-29 14:55

[摘要] 很多购房者,应该都做过“期房还是现房”这个选择题。期房,价格相对便宜,可挑选房源较多。但等待时间较长,一般为两到三年,且周边配套等尚未健全。现房,即买即住,户型空间和建筑品质可以亲眼所见,周边通常更成熟完备。中铁山水时光,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

很多购房者,应该都做过“期房还是现房”这个选择题。期房,价格相对便宜,可挑选房源较多。但等待时间较长,一般为两到三年,且周边配套等尚未健全。现房,即买即住,户型空间和建筑品质可以亲眼所见,周边通常更成熟完备。中铁山水时光,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

相对期房,现房更受青睐

许多购房者之所以选择期房,除非小部分是因为看好那块地段,大部分是出于价格因素的考虑,同一地段,现房比期房更贵。然而细算一笔账,期房的开发周期一般为两到三年。如果首次置业的客户,还需要在外租房,算上房屋租金、其他生活成本等,几年时间也许要多花几万元,并不比现房便宜多少。

另一方面,期房只能通过售楼员的讲解,以及效果图来进行挑选自己中意的户型买期房,就如雾里看花,水中捞月,看不见摸不着。现房则能够进入大楼内部,亲眼观察自己想要选择的户型面积和建筑的质量。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周边配套已然成熟,无论是**、商业、娱乐等各个方面都是期房所无法企及的。

完善的周边配套,成熟居住氛围

古话说得好,“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和期房比起来,现房的优势显而易见。中铁山水时光周边的环境、配套设施都能看得见摸得着,各种生活配套,轻便生活入住即享。

中铁南坪**幼儿园、**中铁**、茶园新城**等优质**环绕,再加上现房的优势,备受购房者的追捧和好评。而随着周边商业、医疗、休闲、娱乐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居住氛围也逐渐成熟。周边**环绕,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也是极大的利好。

同时,中铁山水时光的实景现房,可以即买即住,不必为房屋是否会延期交付、质量有无保证等问题担心,能够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

中铁山水时光,**名门,纯墅洋房,套内约97——130㎡实景现房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