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景微客 房地产结合互联网+的 之作

房天下  2016-01-27 10:41

都说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现在进入了房地产的白银时代,同景微客在2015年这个市场剧烈变动时机异军突起,引起一场房地产界革命性的变革。仅仅9个月,同景微客用它的实力证明了“全民经纪人模式领军产品”的荣誉称号!

据数据统计,截止2015年12月31日,同景微客注册突破10万,粉丝突破12万,推荐客户超过2.1万组,到访客户2489组,成交突破657套,金额超3亿,已有563位微客朋友通过同景微客平台创造财富。

历时9月,成就白银时代的传奇

同景微客是房地产结合互联网+的革命性 之作,它不仅是对传统“全民经纪人”的创新,更是一场渠道建设的自我颠覆,其操作模式、奖励规则、晋升机制等多个细节经过精心设计,形成了一套立体而完善的运行模式。

市民们只需要关注“同景微客”官方微信,并注册申请,将有购买意向的客户手机号推送到系统里,置业顾问会在 时间联系客户,待成交后,可获得1%的,被推荐客户还能专享2个点的购房优惠,一举两得。在同景微客这个大家族中,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只需轻松动动手指,就能快速赚钱,实现你的梦想。

助力微客,众多福利奠定辉煌荣誉

同景微客上线9个月以来,为感谢广大微客朋友的支持也拿出众多微客专享福利。从100位国际超模化身同景微客挑战百万年薪在春季房交会震撼亮相起,到微客旅游季、微客派发百万、明星演唱会、答题赢宝马等,共举办主题活动超过10余次。

其中“做同景微客答题赢宝马”活动,被称为史上 诚意感恩大礼,豪华宝马1系已经名花有主,其中iPadi、iPhone 6s、iwatch、提货卡、加油卡、充电宝、现金等重磅福利在活动现场更是送不停。

“同景微客百万大放送”中,仅7天就发放20余万个,共送出高达百万余元,这是实实在在的现金,专属福利。“同景微客赚钱游世界——普吉岛豪华之旅”活动中达到出游条件的微客,除了获得大众福利和应得的,还可免费出国畅游。同景微客在众多系列活动中用行动证明了作为全民经纪人模式领军产品的超凡实力。

携手滴滴出行,互联网+时代跨界合作

同景微客携手滴滴出行,开启互联网+时代的跨界合作新模式,在城市建设中大力推动“住行合体”的创新型概念,将居住的服务延伸到出行,将出行的配套落实到社区。不仅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更是社区服务理念的提升和创新,是互联网+背景下的跨界融合,也代表了城市人居配套发展的方向,这一跨界合作让同景微客再次走在了营销创新前沿。

2015年12月3日,在明源地产研究院,明源云客主办《2015地产移动互联网营销创新风云榜》活动中,这次风云榜评选出了地产界 影响力的诸多荣誉奖项,其中同景地产因其独特、创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荣获“年度 实践奖”,更是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期待2016与更多的微客共创财富

关注“同景微客”微信官方平台,并成功注册,即可成为同景微客。利用空余时间,在微客平台上推荐有意向购房的亲朋好友,推荐成功购买房源,即可获得高额。不用熬夜加班,不用汗流浃背,手指一点,就能赚取大把的,如果你也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