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沙磁板块核心土地花落金融街 或将打造中高端产品

房天下  2016-01-26 11:12

[摘要] 2016年1月20日,金融街重庆公司以总成交价5.6亿人民币斩获沙区磁器口板块的B分区B11-2-2/03、B18-1/02号两宗地块。

房天下讯新年伊始,金融街重庆公司率先发力,成功拿下主城核心土地资源。

据悉,2016年1月20日,金融街重庆公司以总成交价5.6亿人民币斩获沙区磁器口板块的B分区B11-2-2/03、B18-1/02号两宗地块。

融景城内部人员表示,新拿地块历史文化名街磁器口,同时西临著名的歌乐山风景区,而向南距沙坪三峡广场商圈咫尺之遥。并且,未来这里将跟政府**规划的沙磁文化产业园相连,可谓沙磁板块绝佳的一块价值洼地。同时透露,鉴于土地周边人文优势,该新地块或将打造中高端人文宜居产品。

金融街控股对于重庆文教名区沙坪可谓情有独钟,9年来连续多次拿地开发、深耕沙区。2007年,金融街控股首度挥师沙区,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击败多家大型房企,斩获沙区大学城精华地块,终打造了大学城批纯别墅项目“融城华府”;紧接着,又在沙磁核心烈士墓旁,打造了精品地铁华宅——金融街•金悦城,扩大沙区战略版图同时,也一并提升了沙区生活品质。2014年,金融街控股再度发力斩获双碑特钢厂地块,储备稀缺土地资源,蓄势创作沙磁人文宅邸。而这次斥资5.6亿元夺得的磁器口板块稀缺土地已是这家来自北京的地产大鳄第4次在沙区拿地了,显示出其对于重庆老牌人文核心区域的超强价值信心。

回看金融街控股之前的沙区人居作品,几乎每一个都成为了区域极具影响力和市场口碑的典范作品,特别是金融街•金悦城,凭借其绝佳地段、全配套、高品质等优势,就一直备受购房者青睐。如今,我们有理由相信,再次拿地之后金融街控股将以先进的产品规划和设计,再次着力塑造又一个精品城市人文住区,将“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的开发理念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