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万不到,将健康养生房源收入囊中

房天下  2016-01-25 11:30

随着春节临近,思乡的情绪越发浓重,父母为儿女操劳了一生,为父母选择一个宁静、安详的世外桃源养生,再次被众多儿女提上日程,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凭借完善的旅游娱乐设施,健康的休养生息环境等优势,成为众多置业者优选的目标。

据了解,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处渝黔川三省交界地带,此处地理环境优越,群山环绕,风景秀丽,作为中国旅游渡假区综合体,规划有320万方的磅礴体量,容纳了森林、高山、湖泊、丹霞、瀑布等各种自然景观,同时地处1000-1200米海拔,森林覆盖率高达98%,含负氧离子32000个/立方厘米,环境山明水秀,景色美不胜收。

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斥巨资打造六大星级度假酒店、两大主题乐园、五条商业街等逾70项旅游配套设施,旨在打造一个旅游养生度假天堂。让父母能够远离尘世喧嚣,享受静谧自然,寄情于山水之间,相忘于江湖之上。在此处安享晚年,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时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三角倾力推出一口价特惠房源,9.9万元起买面积约29m²——99m²度假公寓,旅游、度假、养生、投资、皆是上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