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津去年地税收入总量位城市发展新区

——双福新区功不可没

房天下  2016-01-18 10:36

[摘要] 据悉,2015年江津地税收入首次突破60亿元大关,建筑、制造、金融、房地产是江津四大**税源行业。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以上市公司的雄厚实力入驻双福,作为税收给力的行业之一,英利的入驻必将为区域注入鲜活的力量。

1月8日,记者从区地税局获悉,2015年,江津地税收入63.1亿元,首次突破60亿元大关。在城市发展新区中,地方税收总量位居 ,增幅位居第二。

税费收入全线飘红 这些行业给力

建筑、制造、金融、房地产是江津四大**税源行业。2015年,除房地产业税收略有2个百分点的下滑外,建筑业实现税收12.31亿元,增长37.42%;制造业实现税收4.94亿元,增长26.59%;金融业实现税收2.3亿元,增长22.03%。

各行业税收的平稳快速增长,反映了江津区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而作为江津经济建设"十大战场"之首的双福新区在这其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

双福成重庆投资热土 产业集群快速形成

截止目前,双福新区累计入驻企业271家,其中投产项目147个。每一个重大项目成功入驻,都为双福的经济注入无穷的力量。双福新区形成了四大汽车、摩托车整车制造项目;形成了产业集群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模式;形成了以大型专业市场为基础的商贸物流产业基地;形成了以知名地产综合开发项目为代表的高端旅游休闲产业区。

英利强势入驻 成 投资发展潜力行业热土

双福区位优势明显,幅员面积66平方公里,广袤土地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发展后盾。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以上市公司的雄厚实力入驻双福,作为区域内大型五金机电专业市场,英利项目的入驻必将为区域注入鲜活的力量。

项目紧邻大学城、西永微电园、璧山工业园、九龙工业园等产业园区;距西永微电园14公里、九龙园区20公里、成渝高速走马出口2公里,华福九江大道、重庆绕城高速等快捷交通干线在园区纵横交错;都市快轨、高铁的建设接入,使得项目成为重庆双福新区 投资发展潜力的行业热土,各行业大户火热入驻。

财富始于足下,来到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开启五金机电财富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