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綦江第三届房交会开幕 上千市民冒雨捡"耙和"

房天下  2016-01-18 10:20

[摘要] 1月16日上午,尽管空中飞着靡靡细雨,綦江体育中心却热闹非凡,綦江第三届房交会在此如期举行,53家房企、建材、装修装饰企业集中亮相,上千人冒雨前往现场看房、购房。

1月16日上午,尽管空中飞着靡靡细雨,綦江体育中心却热闹非凡,綦江第三届房交会在此如期举行,53家房企、建材、装修装饰企业集中亮相,上千人冒雨前往现场看房、购房

 重庆綦江第三届房交会

延长至春节 时间更长让你逛够

当天正值周末,早上8点过,离房交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上千名市民便早早来到綦江体育中心,参加新落成的綦江体育中心2016年的首场房产“盛宴”。

“平时,因为上班比较忙,很少出来逛。今天,我带上父母、丈夫、儿子,一家人都出动了

。一是想看过来看看漂亮的东部新城。同时也随便过来看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房子。”当地居民吴女士说。

“这次房交会,一共来了53家房企、建材、装修装饰企业以及银行等。”记者从綦江区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本届房交会集中展示将持续10天,直到1月26日。为方便春节期间返乡置业的市民看房购房需求,同时为春节增添节日气氛,1月26日后,各开发商再自行展示,时间为1月26日~2月22日,即延长到大年结束。

重庆綦江第三届房交会
人气火爆,上千民冒雨去房交会上看房

另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展馆每天开馆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7:00,中午照常接待客户,下午17时后关闭。为方便綦江老城区市民到房交会展场参观,组委会还专门开通了两条房交会展场直通公交车。

“耙和”更多 多重优惠给你惊喜

重庆綦江第三届房交会
市民在挑选房

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看房、购房,本届房交会上共推出了4重优惠:

1. 购买商品房、二手房契税优惠。凡购买商品住房(不含限价商品住房、安置住房、棚改住房)、二手房的,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奖励优惠。

2. 购买生产经营用房和车库契税优惠。凡购买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含写字楼)的,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奖励优惠;凡购买车库的,按缴纳契税总额的100%给予奖励优惠。

3. 土地房屋权属登记规费优惠。凡购买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含写字楼)、车库和二手房,均按土地房屋权属登记规费(含:转移登记费、抵押登记费、预告登记费、土地调查费)总额的50%收取。

4.信贷优惠。凡购买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含写字楼)的购房者,在我区银行申请购房按揭贷款时,金融机构确保按揭贷款及时到位,并执行信贷优惠政策。

此外,綦江房地产开发协会还联手开发商,推出了赠送大修基金、赠送1年物管费的优惠。据悉,这些优惠将持续到今年3月20日。

房源更多 总有你满意的小区

与以往一样,本届房交会上,到处都有“耙和”可捡。在房交会现场,记者看到,交5千抵2万元;购房赠送装修基金10000元/套;购买洋房可享受总房款13万元优惠……各种优惠信息,让人眼花缭乱。此外,“微信房交会”也同时亮相,微信摇一摇、扫描二维码送大米、菜油等活动,让现场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嗨。

“这次房交会上,可供选择房源191万平方米,比上届房交会增加了71万平方米。”綦江区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赵福宇称,房源这么多,市民总能挑选到自己中意的小区、满意的户型

綦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许光洪称,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多、房源多、品种多、特别是政策优惠多。“希望在大家积极参与下,卖房的卖得多、卖得好,买房的买得实用、买得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