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旦3天超1000组客户 "三好"住宅万科西九变身人气王

房天下  2016-01-13 07:30

[摘要] 品牌见证实力,品质铸就影响。2016年,万科西九凭着“三好”住宅这个“招牌”赢得了超高人气。仅元旦三天时间,万科西九销售中心就接待了超过1000组客户。“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天接待到凌晨,真有点‘人满为患’的感觉。”

品牌见证实力,品质铸就影响。2016年,万科西九凭着“三好”住宅这个“招牌”赢得了超高人气。仅元旦三天时间,万科西九销售中心就接待了超过1000组客户。“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天接待到凌晨,真有点‘人满为患’的感觉。”

元旦节期间,万科西九举办了一场台湾美食节活动。品美食、看好房,在万科西九也能过上一个精彩的节日。不可否认,万科西九靠这些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前去。然而更重要的是,万科西九靠自身的品质和推出的新年钜惠。

据了解,目前万科西九推出交1万低3.2万的优惠,33万起就可以买杨家坪万科2房。而且首付低仅需3%,3年免息分期,还支持公积金。“元旦节过后的这几天里我们售房部也是人满为患,来看房的不仅是杨家坪的客户,很多南坪、巴南、渝中甚至江北渝北的客户也慕名而来,并且也有很多老业主推荐亲朋好友组团来团购的。”万科西九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优惠活动仅持续到1月17日,开盘过后将全线涨价。”

1月17日盛大开盘万科“三好”社区正式登陆杨家坪

随着万科战略转型在重庆正式发布,重庆万科进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位一体的全新“三好”时代。而作为重庆万科转型的试验田,万科西九项目成为重庆万科践行新战略的大本营。

重庆万科邻里中心也正式落户西九。它更是为业主呈现了完全成熟的商业氛围与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以餐饮、儿童、生活服务为主,娱乐为辅的邻里中心成熟绽放。

同时,万科西九负责人透露,西九二期还规划了电影院、篮球场、羽毛球场、综合健身场、运动步道等运动场所,成人泳池、儿童嬉水池、儿童游乐场等娱乐设施以及景观大道、植物 影墙、绿植迷宫、阳光草坪、植物彩田等景观设施,让业主不用出社区,就可以满足所有需求。

据悉,万科西九将于1月17日盛大开盘,主力户型为45-65稀缺两房、紧凑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