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折房疯狂来袭 打响重庆楼市新年 枪

房天下讯  2016-01-08 07:00

[摘要] 2016年,是新的一年,也应该是精彩的一年。在2016年新年伊始,房天下联合开发商一起,为购房者推出一场低价疯狂购房盛宴。为无论是返乡置业者,还是买房结婚过年的朋友们开启精彩的新生活。

房天下讯 2016年,是新的一年,也应该是精彩的一年。在2016年新年伊始,房天下联合开发商一起,为购房者推出一场低价疯狂购房盛宴。为无论是返乡置业者,还是买房结婚过年的朋友们开启精彩的新生活。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超30套房源参与到这次将于1月17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的低价购房盛宴里来了,包括4折房、5折房、7折房等种类折扣的房源。而其中引瞩目的当属拿出4折房的宝嘉花与山。

这个拥有60亿雄厚发展实力的集团,在大学城缙云山下打造高品质楼盘宝嘉花与山。150米楼间距离、1.8万㎡超大中庭、整体1.85的容积率、7个市政公园,都为城市里每一个有品位的人士实现了真正的国际高层次生活。

除了楼盘本身的建造外,宝嘉花与山也在配套上倾力而为。70万㎡商业配套和一站工**配套,为业主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此次宝嘉花与山推出的多套特价房业态比较全面,有商业、有高层、有公寓、有别墅户型区间为37㎡-320㎡,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务选择。所以还等什么,如此高品质、全配套楼盘,再加上如此诱人的折扣,再不赶紧报名参加抢购, 错过就是永远哦。

》》》点击进入了解宝嘉花与山低折扣房源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除了宝嘉花与山等特价房外,房天下狂还将在1月17日举行的业主大会上,为购房者呈现更多的精彩。

据了解,此次业主大会将送出200张价值3000元的云南精品双人双飞游免费卡、1000份精美吉祥玩偶,若干红酒、电影票及必胜客代金券外,还有多台液晶电视加湿器及各种实用小家电,但更为重磅的是现场还可抽 款的Iphone6s!还等什么,即使不买房也要抽个大奖呀。

业主大会活动报名请点击了解详情。

手机用户请点击下方链接并报名参与业主大会:

 //m.fang.com/zt/wap/201512/loushiyzdhcq2016.html?city=cq&m=xf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