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价低空气好 返乡购房需知道

房天下  2016-01-06 12:5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的一首《游子吟》传遍古今中外,诵尽大江南北,道出了多少异乡游子的心声。有些人想在一线城市立足,为此他们背井离乡。但光有梦想支撑不够的,首先,有房才有家。按北京目前的均价近4万元/㎡来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山水环境更优,房价基数更低的家乡置业。

重庆作为近几年发展迅速的城市,各个楼盘百花齐放,如何找到满意的房源,成为返乡的人重要的选择。

首创光和城坐落于建设中的未来城市副中心西永片区,片区内拥有7.4平方公里的商务中心区,项目周边规划完善,项目内自带光合汇商业街,让生活与购物。

休闲配套

在生活品质日益提升的今天,首创光和城针对客群需求,择址寨山坪森林公园旁、与西永广场一街之隔。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完善的休闲配套,既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保障。

在讲究效率生活的今天,交通的重要程度毋需多言。首创光和城深知市场需求,项目旁300米是轨道1号线微电园站,目前已开通的公交线路也有十几条,充分满足购房者所考虑的实际交通配套

古时“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当今社会,孩子的**更是一个家庭中的重大问题。尤其是对于返乡置业的人群来说,因此在购房时,考虑楼盘是否具备完善的就学配套设施,是否方便子女**就十分必要了。首创光和城牵手重庆**——沙区****,让孩子领先在起跑线。

首创光和城无忧置业计划进行中,51-74㎡地铁旁高层房源【光合派】全城发售,购房首付低至一成,现在购买可免两年物业费,还送两年车位,成交更有好礼相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