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4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6-01-04 10:43

[摘要] 尽管处于宏观调控的大背景,2015年依然成为房企的大年。

尽管处于宏观调控的大背景,2015年依然成为房企的大年。中指研究院日前发布了2015年百亿房企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共有104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4年增加24家,销售总额共计3.5万亿元,市场份额已超40%。重庆的百亿军团也从去年的3家,增至4家。

从格局上来看,千亿房企阵营保持7家,2000亿房企增至3家,其中万科2610亿,绿地2300亿,恒大2004亿,保利1510亿,万达1500亿,中海1467亿,碧桂园1357亿。这七家千亿房企销售额均值为1821亿元,增长率均值为15.6%。具有布局广、产品丰富、营销全的特点,在白银时代来临之前顺利完成布局网络的铺设、全品类产品的打造以及多元融资和营销渠道的搭建,平均进驻87个城市的布局为其稳健增长构建基础。重庆的房企中,龙湖以542亿的销售额在排名第15位,金科(312亿)排名第23位,协信(145亿)排名第70位,东原地产也首次跃入百亿军团,全年销售128亿,排名第79位。

中指研究院分析师认为,增速较快的百亿房企主要受益于部分区域的成交回暖,凭借其良好的市场把控力和区域影响力实现了业绩的快速成长,而“越大越快”的发展趋势也由于结构性回暖的影响有所变化,特别是深耕区域的200-500亿企业,以31.9%的平均增长率成为今年销售额增长为突出的阵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