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破冰地产金融 入渝创新互联网2.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4:59

世茂布局互联网金融由点到面

2015年7月10日,“博时资本—世茂天成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标志着首单物业费资产证券化项目正式出炉。

2015年9月16日,世茂成功发行期境内公司债人民币60亿元,票面年利率3.90%。

2015年10月16日,世茂发行第二期公司债14亿元,票面利率4.15%。

2015年12月8日,“汇添富资本-世茂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成功挂牌,首单购房尾款资产证券化产品因此诞生。

世茂房地产连续推出两项资产证券化产品,这让业界看到,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的内容远远不只于房地产本身。世茂物业费和购房尾款的两单ABS,通过融资成本的下降、资产周转速度的提高,能帮助集团大幅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增加流动资金。业界人士认为:“物业费ABS对应的物业费市场容量很大,有望成为交易所证券化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创新时代 世茂入渝跨界发展

2015年10月,世茂获批筹建房地产行业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根据渝两江金发【2015】35号文件批复,世茂控股有限公司获准于2015年开始独资筹建重庆市两江新区寰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通过互联网获取客户,客户覆盖面更广,审批更灵活,手续相对简便,能使更多小微企业和消费者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网络小贷公司重视客户网上的交易数据,同时,结合网络技术,用户申贷、支用、还贷均可在网上完成。

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目前在范围内仅有十数家,世茂集团是其中一家以房地产为基础的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不仅如此,由于世茂在重庆还布局了世茂•茂悦府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等综合业态,业内人士分析称:上述小额贷款公司有可能进一步促进重庆的消费贷款、中小企业贷等更多类型。

获悉:世茂•茂悦府目前套内面积约60-94㎡的观景高层震撼首发,VIP卡火热办理中,认筹交1.5万抵5万;目前套内面积约81-104m²的阔景高层火爆销售中;套内面积约101-252m²的南法风情洋房新品加推中,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面积约102-266m²逸奢洋房火爆抢购中;约10万方主题体验式商业中心招商火热启动。

详询:023-88756888/88757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