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的高层:31.8万元购龙湖天街大三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1:44

[摘要] 舒适宜人的自然环境和繁华便捷的商圈生活,成为重庆热点置业区域。而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集多重价值于一身,再加上交通升级助力,自然成为置业优选。龙湖U城后的高层——天街时光,现持续热销中,现31.8万元即可购买龙湖天街大三房,遇见不可错过。

舒适宜人的自然环境和繁华便捷的商圈生活,成为重庆热点置业区域。而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集多重价值于一身,再加上交通升级助力,自然成为置业优选。龙湖U城后的高层——天街时光,现持续热销中,现31.8万元即可购买龙湖天街大三房,遇见不可错过。

龙湖U城·天街时光,坐落于龙湖U城大社区内,拥享六年成熟社区的完美配套。

地铁首站上的房子只此一次

站在城市的角度,轨道已成为衡量城市现代化程度的一把标尺,轨道也是一根大魔棒,城市当局以它为城市升级的驱动力。同时,轨道成为购房者的置业经,从使用价值上来说,轨道是的周边住户出行方便,让住户在短时间内到达市内各区域;从投资价值来说,从轨道沿线物业市场受欢迎度提高更具保值和增值作用。而地铁1号线尖顶坡站坐落于龙湖U城社区内部,无疑,龙湖U城住宅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绝佳的置业选择。

**簇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沙区**【****】签约入驻,现已正式招生开学,购房即可享受**名额,每天多陪孩子半个,是家长给孩子好的礼物。同时,龙湖U城周边云集十多所高校,营造出的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利于孩子的成长。同时,现重庆一**校大学城**落户大学城并已开工,轻松解决孩子**问题。

24万方天街商业,打造快节奏的商圈宜居生活

“以前和朋友逛街、买衣服、吃饭都要花很长时间到沙坪坝才能实现,自从U城1期开业后,出门就是商场,进GAP的奥特莱斯店逛完后,到鲁西肥牛吃个晚餐,再到天街看场电影、喝杯咖啡,日常生活非常丰富多彩。”大学城常住居民张小姐欣喜的说道,U城天街的到来,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一站式购物在这里轻松就能完成。下楼即是24万方U城天街,一期5万方已开业运营,稳居大学城商业人气榜首。Nike、Adidas等国际大牌outlets店纷纷抢驻。

31.8万购龙湖天街大三房,不可错过

龙湖U城,于大学城布局六载,以886亩恢弘规划,汇集“生活、交通、商业、**、娱乐、休闲、运动”七大功能板块。六年深耕,七大功能板块已臻醇熟。生活所需配套醇熟完善,坐享六年龙湖大城的醇熟设施,龙湖U城用切实的行动兑现大学城一座宜居、品质生活大城。

龙湖U城•天街时光收官加推,31.8万即可购买龙湖天街大三房,坐享六年成熟大社区带来的优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