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心所向的金三角,诠释旅游度假精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1:12

[摘要] 当遇上节假日,有的人不辞辛苦去丽江,有的人舟车劳顿去九寨沟,有的人跋山涉水去泰山……每个人都愿意通过一场旅行来缓解生活压力,释放心中的苦闷,却往往适得其反。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不会选择在珍贵的假期里,让自己如此劳累,而是寻觅一处旅游度假地,有健康的环境,又有成熟的配套,这才是真正的享受休闲生活。

当遇上节假日,有的人不辞辛苦去丽江,有的人舟车劳顿去九寨沟,有的人跋山涉水去泰山……每个人都愿意通过一场旅行来缓解生活压力,释放心中的苦闷,却往往适得其反。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不会选择在珍贵的假期里,让自己如此劳累,而是寻觅一处旅游度假地,有健康的环境,又有成熟的配套,这才是真正的享受休闲生活。

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的赤水市,东靠遵义,北毗重庆,西接泸州,与四川福宝国家森林公园接壤的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西中国的旅游渡假区综合体,该度假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景区海拔1000-1200米,拥有5大高山湖泊,森林覆盖率高达98%,含负氧离子32000个/cm³。这一系列数字的背后,体现出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除了打造了高尔夫球场、主题乐园之外,还规划有月亮湖、极光山、星雨谷、璞瑅境、天麓原、果岭里六大核心景区。只有这样,才能让居住者受到专业化、高品质的度假生活。虽依托优质的自然资源,但度假地产不代表隐居山水。它不仅仅是一个度假生活的“诗意栖居地”,还是融商务、会议、娱乐、私人社交于一体的多元化养生生活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