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和城 城市中的清新享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0:44

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每一天的重庆都在更新。城市越来越现代,交通越来越便利,开山砍伐建起栋栋高楼。快速发展给我们便利生活,但带走了安逸与清新,这是城市发展中的必然结果。物质的富足已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他们在城市中拼搏,为的是有能力追求更安逸的宜居生活。

城市要建设,那么生存环境必然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这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反思。很多时候,人们对自然环境的规划和建筑利益之间考量做得并不够。

向西看,寻城市绿肺

想寻一处理想住宅?重庆首创光和城位凭借着绿色的开发理念,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光和城以人为本,打造生态宜居典范住宅。光和城内规划容积率为2.65,在高层建筑中,实属罕见,加上超高的绿化率,不但给人极目所致皆是绿的感官体验,也带来更加清新的空气。世界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13个生态与创新的园林细节,树阵、水系、绿韵三大景观体系,让建筑融入林、溪、花园之中。中庭小景处处用心,一步一景打造园林花园。

在未来,和家人到花园里漫步,聆听鸟语婉转,嗅闻花草幽芳,享清新自然。

享生活,得生态住宅

改善居住环境,重要的是舒适与便捷,首创光和城恰恰满足了这种需求。高大百米的超大楼间距,在客厅享受充盈的阳光;运动设施规划完善,在绿树环绕下舒展身体。此外,光和城邻近轨道1号线微电园站,出行十分便利。建设中的西永广场近在咫尺,繁华未来指日可待。

首创光和城无忧置业计划进行中,51-74㎡地铁旁高层房源【光合派】全城发售,购房首付低至一成,现在购买可免两年物业费,还送两年车位,成交更有好礼相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