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房仅需34.9万 龙湖冲击百亿真拼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8 09:56

[摘要] 重庆龙湖在2015年斩获颇丰,销售额已近百亿。为了实现100亿销售额的目标,旗下5大精品楼盘联动,推出巨划算特价。其中,西永名盘拉特芳斯推出的优惠力度惊爆众人眼球,原价37万好三房,特价仅需34.9万元!逛天街、坐地铁、****,就是这么简单!目前,优惠进入后五天倒计时。分秒抢光,先到先得!

重庆龙湖在2015年斩获颇丰,销售额已近百亿。为了实现100亿销售额的目标,旗下5大精品楼盘联动,推出巨划算特价。其中,西永名盘拉特芳斯推出的优惠力度惊爆众人眼球,原价37万好三房,特价仅需34.9万元!逛天街、坐地铁、****,就是这么简单!目前,优惠进入后五天倒计时。分秒抢光,先到先得!

龙湖捂盘联动推钜惠

拉特芳斯34.9万秒杀三房

如果为2015年写个总结,拉特芳斯的报告一定相当扯人眼球。

作为龙湖“时光系”代表作品,拉特芳斯推出的好城时光首次面市遭遇千人抢购,收官楼栋热销282套揽金过亿,3个月成交1000套,开盘几个月后就开始清盘。而近的1-11月,拉特芳斯更是毫无悬念攀上重庆高层销售套数的宝座。仅一个高层产品,就已经让拉特芳斯成为楼市当之无愧的爆款。更何况,其洋房、商铺均收获了超高人气的关注。

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重庆龙湖于年末发起了五盘巨划算大优惠。拉特芳斯火爆了整年的好城时光特价房让人怦然心动,原价37万元,现仅需34.9万元即可入手好三房,清盘秒杀价格,抢到就是赚到!而天街系商铺、洋房半价销售,更是惊爆市场。

重庆享尽枢纽城市红利

来年房价或稳中有升

中新合作第三区的地位将有利于重庆建成长江上游地区的中心枢纽,有利于重庆更好发挥西部开发开放重要战略支撑作用,将强化重庆的辐射带动作用。无疑这将对重庆的现代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交通和通信产业、国际贸易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专家分析称,在中新合作推动重庆发展的大背景下,城市化进程在加剧,越来越多的人在向中心城市聚拢。作为人口流入超百万的城市,重庆的房价很难回落,加上人民币货币供应量长期偏高,所以重庆的房价稳中有升几成定局。赶在2015年的年末大红利期置业,也就成了购房者的入市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