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渝高铁每天20班次 大部分班次车票较充足

重庆晨报  2015-12-28 07:28

[摘要] 昨日12点半,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显示至21点11分,还有11趟成渝高铁,部分班次一等座仅剩几张车票。大部分班次二等座还有票。

昨日12点半,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显示至21点11分,还有11趟成渝高铁,部分班次一等座仅剩几张车票。大部分班次二等座还有票。

2016年1月10日以前成渝高铁每天车次为20班次。今起至本周四车票充足。本周五为2016年元旦,前往成都的高铁车票充足;1月3日,返渝高铁则有3趟车,车票已售完。元旦期间,成渝间的动车仍然有部分车次因调图未发售,在发售的车次仍有余票。

成都铁路局称,明年1月1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开行管内旅客列车55对,其中包括成渝高铁动车组32对、成都至广元和重庆至广元各1对、成都至巴中和重庆至巴中各1对、贵阳至纳雍2对、贵阳至大方南3对、织金至大方南1对,其他旅客列车13对。新增开行直通旅客列车12对,其中包括贵广和沪昆直通动车组11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