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庆完成老旧小区电力改造

人民日报  2015-12-28 03:44

[摘要] 近日,随着重庆市永川区国林小区后一块老式机械电表更换为智能电表,重庆市1424个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工程全部完工。这项工程历时3年,100多万居民从此告别用电“无人管”的状况。

近日,随着重庆市永川区国林小区后一块老式机械电表更换为智能电表,重庆市1424个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工程全部完工。这项工程历时3年,100多万居民从此告别用电“无人管”的状况。

2013年,重庆市委、市政府把老旧小区电力设施移交改造工程纳入22件民生实事。国网重庆电力按照“不向居民收取任何费用,相关资金由市政府、所在区县政府和电力公司共同筹集解决”的要求,向广大市民公开承诺,计划3年内,完成1424个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任务。当年9月4日,该公司启动个改造项目。

通过改造,原老旧小区中的总表用户全部实现“一户一表”,居民不再承担总表分摊电费,解决了原老旧小区居民“用电难、用电贵、用电不安全”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