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想坐高铁到处耍 哪几路公交到站台?

重庆晨报  2015-12-25 07:29

[摘要] 前几天,很多市民通过微信(永川万事通)向记者询问公交线路。24日,区交委答复记者,站前主干道已建设完成,站房周边连接道路基本形成,目前有5路公交车停靠高铁站。

前几天,很多市民通过微信——枫叶国际**——文理学院B区——文理学院A区——体育中心——时代国际——红河大道南段——凰城华府——同心苑——嘉和·圣托里尼——凤凰湖园区管委会——电子五小区——鼎汉机械厂——海通集团——佳政检测站——华科事业群——广州数控——乐和乐都

305路:高铁站前广场——站前大道——协信中心——水电职业学院——中山路办事处——红河苑——文理**——江鸿饭店——区政协——竹映三清苑——橄榄郡——水木年华——**苑——时代国际——红河**——三星北路——枫桥郡——三湖生态城——森望滟澜湖——凤栖路——凤兴路——凤凰湖园区管委会——电子五小区——电子**区——凤凰丽苑

关于购票

面对永川东站右边是高铁售票窗口。在12306官网上提前预定好车票的市民,可以到售票处的4台自动售票机上用身份证取票。临时购票的市民,可在6个售票窗口或通过自动售票机购票。

关于候车

永川东站候车厅分上下两层,安放有座椅,均可候车。大厅的左右两侧还设有男厕和女厕,每层都有男女厕所。在大厅右侧还设有无障碍卫生间,两边设有饮水处。

进站乘车

候车大厅1、2层都设有检票口,根据乘坐车次安排在不同检票口检票上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检票设备较为先进,网络购票后若无纸质车票,也可以凭二代身份证直接检票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