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追寻一生 邂逅中交锦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6:55

[摘要] 一套房究竟是什么?一个能遮风挡雨的钢筋水泥混合体?当然不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下一套房,就如同向某人托付一生,如果房子没选好,如何能愉快地渡过漫漫人生?中交锦悦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舒适的环境,便捷的交通,精致的生活,让每一个居住在这里人都将有一个美满的生活。

一套房究竟是什么?一个能遮风挡雨的钢筋水泥混合体?当然不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下一套房,就如同向某人托付一生,如果房子没选好,如何能愉快地渡过漫漫人生?中交锦悦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舒适的环境,便捷的交通,精致的生活,让每一个居住在这里人都将有一个美满的生活。

  坐拥青山绿水尽享和谐生态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原本应该绿化的土地被高楼建筑所取代,生活在钢筋混凝土时代的人们发现,虽然自己的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每天接触的绿色却是越来越少,环境质量越来越差。对城市人而言,每日在钢筋大厦的牢笼里忙碌,都市中一块静谧的公园是大多数人的渴求。傍晚时分,与亲密伴侣携手相约,或花前细语,或林中小憩;周未午后,携爱子或踢球嬉戏,或放飞风筝,怎不让人在心中涌起家的温馨和甜蜜。

  位于巴南区的中交锦悦项目背靠巍峨蜿蜒的青翠南山山脉,加上家门前巴南文化公园、燕尾山假日公园、动步公园、龙洲公园、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等五大公园,坐拥青山绿水。在中交锦悦,你仿佛回归到自然,随时都能自由畅快的呼吸,尽享城市中不可多得的绿色生态。

  完美配套离尘不离城

  城市中心方便不宜居,郊区宜居却不方便。中交锦悦却是离尘不离城,在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的同时,还拥有完善配套,方便且宜居。

  巴南区CBD核心大盘中交锦悦本身作为超低密度、养生绿化、法式概念等集各样需求于一体的百万方综合体,能够全方位满足人们科技、休闲、娱乐的需求,让人们在家门口就可畅享都市时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