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能嘉湾壹号 买房送地分田到户

——渝能业主独享私家庄园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1:07

[摘要] 卖前景,卖环境,拼价格……买房送装修、买房送车子……如今,在重庆楼市楼盘炽热的促销竞争中,毫无特色的促销手段已经无法激起购房者的热情,不过近日一楼盘打出“买房送地,分田到户”的口号,却引起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

卖前景,卖环境,拼价格……装修、车子……如今,在重庆楼市楼盘炽热的促销竞争中,毫无特色的促销手段已经无法激起购房者的热情,不过近日一楼盘打出“地,分田到户”的口号,却引起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

地,农耕生活全新体验!

据了解,渝能嘉湾壹号开展“地,分田到户”活动,只要在渝能嘉湾壹号买房,就可获得洋房30㎡,别墅50㎡的私家农场田地,私人订制家庭“迷你农场”。楼盘负责人介绍,“迷你农场”地址是渝能嘉湾壹号精心挑选,位于乡土垣花仙岛生态农场,依托其背靠风景名胜樵坪山,农场内景色优美,环境宜人,旨在为业主打造“私人定制”的家庭农庄,专属管家贴心服务。据介绍“迷你农场”内果园、菜地、小溪、木桥一应俱全,种菜、摘果、垂钓、遛鸟,业主可享受惬意的庄园生活。

1

(生态迷你农场土地证)

在拥挤的都市中,可以拥有一片自己的土地,对于如今的都市人无疑是一大惊喜。忙碌而快节奏的工作后,回归到田园生活里放松身心,享受劳动和收获的乐趣。然而能够拥有一个“迷你农场”的,不是人人都能实现的。渝能嘉湾壹号打出“地,分田到户”的口号,给了重庆购房者亲近自然、回归田园的机会。

2

(意境图)

情归渝能,优居嘉湾壹号

渝能嘉湾壹号项目,位于两江新区蔡家区域的核心地段,是世界500强中国大唐集团,旗下渝能产业集团所倾力打造的千亩法式大盘。项目斥巨资引进“百年私塾**”****,另外项目内还将建设一所法式风格幼儿园与****,为业主们提供更为完善的一站式**配套。

在**配套之外,渝能嘉湾壹号还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价值。渝能嘉湾壹号所在区域为蔡家核心,享受区域内几乎所有环境利好,7桥、3立交、2轻轨以及多条公交线路所构成的立体交通体系,使得交通便捷通达全城,到达新牌坊、人和、照母山、金开大道只需一刻钟。同时项目自身规划约20万方的高端主题商业,集多种业态为一体。项目周边还规划有奥体竞技体育中心、蔡家组团游乐城、华侨城主题公园,这些都是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同时,蔡家区域周边目前有已建成的蔡家医院、礼嘉儿童医院、在建准三甲医院、还规划有二级甲等医院。同时项目后期还将植入健康养老养生的理念,引进专业健康养老养生机构,解决养老需求问题。

3

(项目区域鸟瞰图)

4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马鞍石大桥北桥头

重庆滨江别墅带千亩法式湾区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