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佰乐街全生命周期户型 开启“百变”人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0:36

[摘要] 龙湖佰乐街户型界的“全能王”,独创“全生命周期户型”,以独有“终身成长型”户型理念,创造了空间的可变性和流动性,从单身、幸福的二人世界到甜蜜的三口之家,再到温馨的老少三代均能满足,可谓是户型界的“百变大咖秀”,开启“百变”幸福人生。

龙湖佰乐街户型界的“全能王”,独创“全生命周期户型”,以独有“终身成长型”户型理念,创造了空间的可变性和流动性,从单身、幸福的二人世界到甜蜜的三口之家,再到温馨的老少三代均能满足,可谓是户型界的“百变大咖秀”,开启“百变”幸福人生。

龙湖佰乐街,在户型设计上十分考究,颠覆传统户型固化模式,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创新性独创“全生命周期户型”,遵循尽可能合理利用空间,使居住舒适度大化,因“需”而变,全方位解决不同时期、不同种类的空间问题。

龙湖佰乐街三房除主次卧之外,还配有一间灵动房间,赋予房间更多合理的可变功能,全面满足家庭各个成长阶段需求。例如:浪漫二人世界时,宽敞的套房式主卧,可变空间可改造成为书房,次卧可以直接当作客卧使用,还可根据需要,改造成为娱乐室。温馨三口之家时,次卧可改造成儿童房,原来的书房可改造成客房,客厅的整体组合柜同时兼具书房功能。三代同堂时,宽敞的次卧可作为老人房,与主卧门对门的灵动房间可以变为婴儿室,方便家长照料小孩。

房子因人生阶段的不同需要而随之变幻,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一套房子,陪伴家庭成长,让幸福不再换,真正实现一次置业,终身乐享!

目前,1号楼已售罄,为了给予更多人“留在观音桥”机会,4号楼48-72㎡龙湖商圈高层即将载誉加推,58万买观音桥龙湖三房,抢住观音桥后机会!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候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观音桥·红旗河沟轻轨站上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