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级检测中心落户奥捷五金机电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14:45

[摘要] 2015年12月8日下午,在九龙坡区白市驿商贸物流园区刘总的见证下,重庆奥捷实业有限公司吴总和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徐所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建立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检测中心(国家**室)。

2015年12月8日下午,在九龙坡区白市驿商贸物流园区刘总的见证下,重庆奥捷实业有限公司吴总和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徐所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建立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检测中心(国家**室)。本次签约仪式由重庆五金机电行业协会汪会长主持,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邢副所长、广大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重庆奥捷实业有限公司吴总和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徐所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是国家轻工业系统中现存为数不多的国有独资和能独立对外行使技术研发、咨询和服务职能,具有独立社会法人地位的科研(服务)机构,实行所长行政负责制。承担和行使着行业发展、标准制定、产品检测等国家制定的职能。现任工商联五金商会顾问,浙江省、山东省等五金商会顾问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上海市工具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单位所在地。

作为专注市场运营资深者的重庆奥捷实业,曾先后成功运营重庆三大专业市场:“重庆巴山建材市场”、“重庆含谷机床交易市场”、“重庆走马建材市场”。而眼下其致力打造的“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在积极吸取过往经验基础上,从市场定位、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服务理念、运作模式、功能配套、组织管理、信息网络等方面都着眼于未来长远发展需要,势必打造成西部地区专业化五金机电类产品交易市场。

据悉,“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将于12月12日盛大开盘,首批一期13#、14#、16#、17#、19#、20#即将开售。90-380㎡专业商铺火爆入市,势必引爆抢铺狂潮。

奥捷实业与上海工具工业研究所的合作是重庆五金机电专业市场与五金机电检测与标准科研机构合作的初次尝试。由此,弥补了重庆五金机电检测领域的空白。专业市场融入科研元素的合作,也将产生1+1>2的裂变效果,推动重庆五金机电产业规范化、标准化快速发展。

该检测中心落户奥捷五金机电城,奥捷五金机电城成为重庆地区独有的一个五金标准化检测中心。以便于奥捷五金机电城商户及时分享工具五金标准化信息资源以及国内、国外产品标准,不仅可以为奥捷五金机电城进出口产品提供质量检测,同时提升重庆五金机电行业的标准化进程,为把奥捷五金机电城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五金机电专业市场”提供有力的科研和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