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装房、住房烦恼多?

——万科西九帮你省钱、省心、省力买好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4:54

[摘要] 刚买了房子,房贷房租都要交,经济压力变大了?买清水房装修太麻烦,买非毛坯房又对品质不满意,总是犹豫不决?看上套不错的房子,周边配套太差,入住后生活不方便?……没有更简单的解决方式吗?万科西九,帮你解决买房、装房、住房烦恼。

刚买了房子,房贷房租都要交,经济压力变大了?买清水房装修太麻烦,买非毛坯房又对品质不满意,总是犹豫不决?看上套不错的房子,周边配套太差,入住后生活不方便?……没有更简单的解决方式吗?万科西九,帮你解决买房、装房、住房烦恼。

首付首期仅需1万元起,交房前免费住两年!装修、清水可以自由选择,装修风格还可以私人订制!不仅是商圈房还是配套完善的成熟社区!……这样的房子真的不存在吗?万科西九,帮你省钱、省心、省力买好房。

首付首期仅需1万元起,支持公积金,交房前还能免费住两年!

买房子是大事,买好房子是难事!对大多数的租房者来说,从租房者变为购房者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如何解决巨额的首付款,如何解决入住之前租金与房贷的双重压力,这才是首要问题。

从容地完成从租客到业主角色转换,首先需要解决“买”的问题。为此,万科西九不仅打造了重庆长租公寓“西九·万科驿”,并在率先推出“租金抵房款、房款抵租金”的全新租售模式。

这样的模式带来了哪些改变?一方面,租房者能花更少的钱、住更好的房子、交更好的邻居。另一方面,万科西九二期住宅业主会享受到购交房前免费住的特殊优待。

而且,为缓解购房者的购房压力,万科西九二期还推出了首付1万元起的政策,同时还可支持公积金贷款,让买房不再难!

装修清水二选一OUT了!多重菜单式选择同时提供免费出租托管服务才够霸气

该买清水房,还是买非毛坯房?这让很多购房者犹豫不决。万科西九推出“清水房及装修房自由选”新业务,不仅可以装修清水自由选,连装修等级也可以自由选配,轻松帮你治愈“选房综合症”。

如果你选择清水房,就可以利用留足的装修设计灵感的空间,按照自己的需求装出特色;如果你选择装修房,不仅可选择将装修款计入房价,与房价一起首付、按揭,还可选择预交2000元定金,锁定装修方案及总价,装修款交付时再交。

如果你对装修一窍不通,只需要找“万科美好家装饰”。“美好家”提供“自由派”、“精致生活”、“翡翠定制”三类产品,还可以实现部品材料自由选、软装自由选、付款方式自由选,满足投资居住的不同需求。

喜欢精致一点,你可以选择“精致生活”系列,不仅可自由选择增配项(增配费用不计入房款单独支付),还可自由选择不同风格及价位的软装套餐。

喜欢高端一点,就可以选择“翡翠定制”系列,会根据你的喜好并结合目前时尚潮流为你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配及专属软装搭配,打造适合你的理想之宅。

如果你要投资,就可以选择“自由派”系列,在西九二期清水交付前,美好家会推出“自由派”产品,并提供“出租托管”服务。

房子买了、装了,就要住了。为了住得舒心、放心、开心,在选择万科西九前,以下几点,你必须知道!

首先,这里是商圈房。商圈的配套资源集中性、土地资源稀缺性,注定了西九项目更可期待的未来。

高标准的运动配套及景观规划

如果你喜欢运动,这里将是你的选择。万科西九社区内配备了1个影院篮球场、1个成人泳池、1个儿童戏水池、2个羽毛球场、多个乒乓球台,并有高质运动步道、1个儿童游乐场、1个综合健身场。

此外,这里还有妙趣横生的景观园林。以设置运动步道为起点,万科西九科学规划了婴儿车停车位、活动区物品放置点,并配有音效电源插头,更有绿植迷宫、植物认知区、植物彩田等集趣味性和功能性的贴心设计,让你与自然更亲近。

不一样的楼下生活配套

万科西九引进新加坡城市规划理念,打造“万科里生活汇“,汇集“基础生活”“儿童成长”“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四大功能配置,并已于11月15日全面开业,真正做到了“成熟的社区”眼见为实。同时,万科儿童社区营地、万科美好家、万科驿、万科食堂、业主免费社区巴士等万科的全新战略配置,也全部集中于此,让生活无限精彩。

年底,万科西九二期40—65平米青春两房即将对外发售,首付首期仅需1万元起,还支持公积金贷款。万科西九,不仅帮你省钱、省心、省力买好房,还能让你住得舒心、放心、开心,你动心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