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U城天街二期全球招商启幕 重庆西28万方商业巨舰起航

——龙湖U城天街:城市中产阶级的佳投资契机驾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1:07

[摘要] 近日,龙湖地产在重庆布局又一商业巨制——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天街二期主力商业体,正式宣布对全球进行招商,吸引了龙湖在全球范围内超500家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关注和恭贺。这一28万平方的商业巨舰,再一次成为重庆商业领域的话题焦点。

近日,龙湖地产在重庆布局又一商业巨制——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天街二期主力商业体,正式宣布对全球进行招商,吸引了龙湖在全球范围内超500家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关注和恭贺。这一28万平方的商业巨舰,再一次成为重庆商业领域的话题焦点。

与此同时,作为城市中产的代表,家住海棠晓月的郑先生今年面临了这样的困局:钱投股市打水漂了,钱存银行贬值了,钱买基金都被套了,买黄金白银都跌价了……在全球品牌商家集中关注的大学城区域,他开始关注一个低门槛的商铺购入机会。

全球品牌商家的眼光,为当下正处财富漩涡中的城市中产阶级提供一个财富方向。

大影响》

区域中心,财富气象已现

U城天街运营三年,改变西区生活方式

当龙湖U城天街走进大学城的那一刻起,西部新城迎来了一次商业的大跃进,它更改变了大学城的消费观。

据调查显示,目前大学城板块,为拥堵的区域就是龙湖U城天街。尤其是晚上7点公交车收班之后,守在天街门口的私家车的数量成为真实的表现。于此相对应的,以前大学城晚上10点之后几乎找不到地方吃顿宵夜,而在U城天街开街以来,大学城的夜生活才算真正拉开帷幕。

不仅是消费时间和地点发生了转移,U城天街所带来的一体化的消费模式也已经深入大学城的骨髓,在龙湖U城天街,餐饮、休闲、娱乐“一条龙”成为常事。

除此之外,U城天街更带动了周边住宅的入住率。据统计,自U城天街开街以来,周边住宅的入住率提高了将近3倍,而天街一期的SOHO出租率更是高达92%,商业的租金达到270元/平米。

大数据》

单日客流高超35万,客流密度达2.7人/平米

超过北城天街,成功刷新龙湖速度

不到3年的时间,U城天街已然扛鼎重庆西区商业。据专业调研公司的数据,龙湖U城天街开业不到1年的时间里,就吸引了近400万人次的客流,日均人流轻松破万。而在今年U城“开街三周年”当日,客流更是高达35283人次,客流密度一举超过北城天街达2.7人/平米,成为重庆天街系列的。

进入运营两年多的U城天街一期商业还在不断升级消费业态。GAP品牌成为单日销售业绩过10万的门店,凌志时装旗下的几大品牌亦成为销售业绩破1000万元的店铺。今年更是进驻了两家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耐克和阿迪达斯,打破了大学城没有一线运动品牌的局面。而在更具规模的U城天街二期商业开业后,包括星巴克等餐饮品牌的入驻,大量消费人群的涌入,将有望增加区域商铺的价值。

大未来》

全球招商启幕,500战略商家共贺

跟天街携大牌,做170万人的大生意

在龙湖U城天街所处的大学城板块的商业版图上,往后看三年,就是28万方的商业体集中开业的盛况。截止目前,进入全球招商阶段龙湖U城天街二期商业,目前已经意向签约入驻两大旗舰店,包括8000平米西区大的永辉超市、CGV国际院线连锁。同时,与龙湖长期合作的超500家战略合作伙伴均已进入洽谈环节,U城天街二期商业预计将于2017年左右开,届时,这里将再一次点燃重庆西区百姓的消费激情。

另一方面,预计到2017年,大学城各大开发商住区累计入住将达到30000户,再加上14所高校的常住师生,总人数将高达150-170万。意味着,28万方U城天街旗舰的亮相,将轻松覆盖这170万的超强消费群体,而依托便捷的交通路网,这里还将成为覆盖璧山、青木关、青杠等西区板块进入主城消费更为便捷的一站。

大机遇》

住宅价格抢天街商铺,西区商业掀起新浪潮

中产阶级的投资契机就在这里!

“在开发商启动大规模的招商时,就是商业物业的佳购买时机”。一位具有多年商铺投资的阎先生表示,买商铺要向前看三年,再向后看三年。他曾经成功投资了北城天街的商铺和龙湖西苑的商铺。在他的商业投资逻辑中,投资商铺要介意价格的高低,更要看中价值的高下。

目前,U城天街后一期集中商业即将趁势推出,姑且不论天街正门户的当道位置,其主力建面单价仅6999/㎡起,这一价格确实是投资人抄底龙湖商业的低门槛,与当下在售的众多高层住宅的价格相当。而主力户型为50——150㎡,让总价段控制在100万元左右,对于大部分中产投资客,无疑是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住宅的投资属性降低的当下,用一套住宅的钱就可以投资龙湖U城天街的商铺,也是为城市中产们进行财富升级的跳板。

记者手记:城市中产向“钱”看——

有商业运营专家表示,买商铺的保险做法,就是要买看得见的价值。市场的普遍认为是商铺的风险比较高,然而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指出,要“趋利避害”的商业购买法则就是:买看得见商铺价值的区域。对比当下区域的商业营业,同时要考量项目的单价和总价。

而商业未来的运营是关键。买得太早,需要承担未来商业发展的风险,需要付更长的按揭,积压更多的资金。而在商业运营后,购买成本高。无论是成熟商铺还是市场上的二手商铺,其成本都很高。

在启动商业招商前,就是商铺的佳购买时机。一方面根据招商的品牌和招商的规模,就能预测未来的运营。同时,价格也还在一个低位。

城市中产的财富翻身仗,将在此一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