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入驻数据谷

——国博城健康生活再添便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11:15

近日,全球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华大基因,签约入驻位于悦来商务区的国际仙桃数据谷,双方将共同启动医学基因检测民生工程,建设健康大数据体系、大健康产业体系、建立新生物芯片,为全市乃至人民谋取福利。

据悉,华大特有的基因技术平台,将开启渝北精准医疗惠民工程战略,比如新生儿DNA档案就是其中一项。“这个非常有用,是通过将新生儿特异性的遗传基因数据,用现代测序技术**取并存储。”渝北区数据谷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这个档案库可以为个人身份鉴定、急救医学、器官移植配型、寻找失踪人口、预防儿童走失、打击儿童拐卖、灾难身源鉴定等提供科学依据,且该新生儿DNA档案库将在明年正式启动。

届时,户籍在渝北区的新生儿都可以进行免费采集DNA,加入这个档案库。此外,渝北区还会通过试点逐步建立中国人DNA档案库和DNA识别标准,并逐步推广到全市。据介绍,华大基因落户后,将与国际数据谷共同探索生物产业“基因+”布局,建设健康大数据体系、大健康产业体系,探索“基因+大数据”的颠覆应用,必将推动大数据健康和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跨界融合。同时,将为悦来整个区域的儿童健康及安全带来极大的助力;也将在预防疾病、延长寿命等方面为区域居民带来更先进的研究成果,从科技上推动悦来区域的健康生活。

国博城,作为占据悦来国际生态城核心地段的百万方国际生活示范区,近享城市发展红利,项目自身的配套也正在逐步完善中。国博城特意引进676路、680路等公交路线,为业主带来家门口便捷交通的同时,更是直接连通国际数据谷,让业主近享数据谷新研究成果,保障孩子健康、安全成长,畅享城市中央健康宜居的一站式大盘便捷舒适生活。

目前,国博城可享“0首付,支持公积金”的政策优惠。抢重庆新中心套内56—91㎡**轻轨房, ******,享国博百亿商圈完善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