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球时代广场千人大会引爆全民营销新风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8 13:49

专家推介明星“牛奶户型”百亿级商圈金铺“南重门”

环球时代广场占位李家沱商圈核心,80万方国际都会综合体,12月7日14:30分,环球时代广场销售中心震憾启动全民营销大会。会上,广告界知名人士潘明奇、环球时代广场总策划地产界传奇人物童渊、荷兰皇家设计师Peter均上台发表热情的演讲。现场人潮涌动,逾千名置业顾问纷纷前来,了解现今炙手可热的“环球时代广场”项目。全民营销这个重磅活动的落地推广,势要引爆环球时代广场全民营销的新风潮。

正南齐北的重庆会客厅百亿级商圈金铺“南重门”

南重门系环球时代广场主题商业街区,共有四大组团花溪渡、重庆窝子、太后里,**大道四条街都兼具了重庆记忆里的符号,吃喝玩游,既融合了现代商业的独特体验,又通过业态商家的规划不同,各具特色。作为南重庆的中心型商业街,后期专业团队进行整体的运营模式,成为重庆南部的真正会客厅。

李家沱商圈中心 专家推介明星“牛奶户型

环球时代广场在李家沱资源荟萃的土壤上,出品套内约56.73,建面约73.46㎡灵动可变的明星“牛奶户型”。“牛奶户型”位于李家沱商圈核心,化整为零的紧凑方正户型设计,在追求通透视野的同时、装修可塑性强、更有超大空间赠送、后期发展空间巨大。切合实际需求、2房变3房、可住可租、二次销售无压力。明星“牛奶户型”非常适合温馨的小家庭,是专家都推荐的一款明星户型!用豪宅的严苛标准,诠释小太阳幸福生活,塑造巴南人居生活范本。

南重门,商圈金铺珍稀发售中 专家推介明星“牛奶户型

李家沱商圈的特色商街,南重门正南齐北的重庆会客厅,商圈金铺建面约30~70m²珍稀发售中。

环球时代广场专家推介明星“牛奶户型”,首付首期2万,首付分期2年,买李家沱商圈建面约73m²3房,总价低、压力小、支持公积金、团购9折优惠、车位(一年使用权)等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