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五金机电行业商协会联盟”

——2015年第六次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4:17

11月28日下午,“重庆五金机电行业商协会联盟2015年第六次会长联席会议”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双福招商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目的在于通过分析五金机电市场环境现状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商户利益和需求为前提,研讨项目的后期发展及商铺选号方案展开研讨,力求尽善尽美。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战略伙伴—九大行业商协会会长和英利集团副总裁邓履忠,英利集团副总经理张光伟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双方合作以来的第六次会议,项目与九大行业商协会始终保持及时沟通,根据行业需求共谋发展大计,有序推进项目发展,切实保障各位商家的利益。

会议中,双方就项目进度情况、商户实际情况、开盘计划展开详细的分析,将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罗列,双方就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重庆五金机电九大行业商协会表示,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是所有考察项目中,在区域成熟度、交通便捷性、配套完善性、专业市场规模性等各方面全面的项目,符合重庆五金机电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协会长期以来与英利公司紧密协作,旨在携手共进、抱团发展,盘活重庆五金机电大市场!

作为重庆地产开发50强,英利已经成为重庆本土值得信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这既源于英利22年来的努力探索和不断创新,更离不开行业的支持和广大业主的信任,两者的关系正如唇齿相依。另悉,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市场建设用地商业用地,非仓储物流用地,也非工业用地,无政策风险,金融投资价值高,不仅为今后市场的发展加注筹码,更让入驻商家少去了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