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华南城上演现实版速度激情

——汽摩综合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4:46

生死时速,极限、刺激、热血沸腾。昨日,来自重庆车友圈及俱乐部的200余名汽车爱好者、100余辆汽车聚首重庆华南城,参与漂移体验。

亲临活动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汽车急速行驶发出的轰鸣声。本次活动现场设有激情飘移乘坐、反醉驾**、生死时速、三轮车激情驾驶体验区、冰雪路面驾驶体验五大体验专区,除参与漂移体验者外,前来围观的汽车爱好者也是激情飞扬,一场现场版的“速度、激情”在重庆华南城火爆上演。

同时,重庆华南城汽摩综合产业园推介会也在昨日成功举行,由漂移体验活动慕名而来的汽车爱好者、关注华南城的汽摩汽配行业商户对重庆华南城汽摩综合产业园给予高度评价。重庆华南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南城汽摩综合产业园作为重庆华南城规划重要业态之一,首一期规划22万平方米,汇聚行业实力品牌,政企联袂,旨在全力打造西南区规模大、业态全、项目定位高的大城市汽车城。

据悉,重庆南彭公路物流基地已经汇聚了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重庆华南城是重庆市政府指定主城专业市场外迁的主要承接地之一,将建设成为一个辐射的千亿级区域性商贸物流市场集群。针对目前南重庆乃至渝东南地区庞大的汽车后市场高达200亿的产业支撑需求,华南城汽摩配综合产业园将通过“实体+电商+物流”模式对渝东南汽摩配行业链上下游进行整合配套、产业链信息共享、降低中间环节成本,和协信汽车公园、宗申车谷一起将这里搭建成覆盖渝东南7区5县、辐射云贵湘地区的大型汽车后市场产业基地。

目前,重庆华南城汽摩综合产业园正面向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轮胎、油品、汽保设备;电动车整车销售及配件、摩托车整车销售及零配件、二手车交易、汽车美容;快修、快保、汽车运动及竞技;汽车金融、保险、代办等业态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