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斌鑫滋味街打造特色美食街 成就魅力龙洲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4:38

[摘要] 龙洲湾实现华丽转身,悠久的巴国故地迅速崛起,仿佛一艘扬帆的航船正在驶向梦想的远方。龙洲湾作为重庆的重要发展对象,即将为重庆创造难以估计的价值,而斌鑫滋味街背倚龙洲湾,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相信斌鑫滋味街同样可以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写下璀璨的一页。

龙洲湾实现华丽转身,悠久的巴国故地迅速崛起,仿佛一艘扬帆的航船正在驶向梦想的远方。龙洲湾作为重庆的重要发展对象,即将为重庆创造难以估计的价值,而斌鑫滋味街背倚龙洲湾,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相信斌鑫滋味街同样可以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写下璀璨的一页。

龙洲湾商圈作为南重庆**发展对象,5年后,龙洲湾商圈的繁华毋庸置疑。斌鑫滋味街坐落于龙洲湾核心咽喉地带,汇聚商业锐气,与万达商业广场、旭辉共同形成互补共生关系。总体定位及业态、消费人群等都可实现互补,经济辐射力强,高消费群落、高人流量,以特色餐饮业态的主题商业网络八方来客,从而实现差异化的竞争和共同发展。位置隐喻财富,斌鑫滋味街扎根商业动脉,开启旺铺时代!

交通便利 决定人流汇集

巴南龙洲湾的形势一片大好,如今,巴滨江路、龙洲大道全线贯通,轨道3号线已经落地龙洲湾,3路1轨、3桥2隧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全面形成,龙洲湾实现了与主城各大传统商圈的。就3号线就将带来日超80万的海量人流。不仅是人流剧增,便利的交通也保障了物流的快捷。 斌鑫滋味街位于龙洲湾核心地段,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加上便利的交通更是如虎添翼,汇集千万吃货,实乃商家投资必争之地!

龙洲湾正在修建海洋公园,耗资1.4亿美元,2017年建成,将会成为西南的海洋公园,并且将在海洋公园后面修建主城的水上游乐园,这里还有主城的攀岩基地和巴文化公园。到时候,不仅是重庆,各地的游客也将慕名而来,其带来的经济效益将不可估计。人生快乐的几件事,吃,喝,玩,乐,有了玩,相信一定不能少了吃,这就是斌鑫滋味街不可或缺的原因,旅游行业带来的巨大前景也为斌鑫滋味街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龙洲湾商圈将成为南重庆核心,商业前景广阔,价值日趋上升。斌鑫滋味街在龙洲湾梦想起航,做千万吃货大生意,创造财富价值,旺地掘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